2007-11-02 20:47:07♥浩子♥

像男生的女生也會有感情??

我像男生、我像女生,
這至今還是我心中的疑問...
很多人說我外表是女生,
可是很男性化,
我連現在聲音都很像男生,
但唱歌還是一樣不輸別人。
我好懷疑,
「男生都喜歡可以跟自己聊得上話的女生、
但又可以讓自己偶爾溫柔的抱抱她。」
「女生都喜歡可以問問他怎麼了、
而且會關心自己的男生、也不會讓自己感到壓力.負擔、
懂得愛護自己的男生、在自己冷的時候可以抱抱自己、
用他的體溫來溫暖自己的心靈、可以永遠守護在自己身邊、
即使分隔兩地,但是心依然能相繫著的男生。」
但是....
身為像男生的女生,她交雜著好多的想法....
「像男生的女生想要能夠愛自己的男生、
能夠真的保護自己、可以逗自己笑、能陪自己哭、
既像朋友又像兄弟卻又是情侶的感情。」
但是她不能....
因為她已經被男生看成一個「像男生的女生」
更別說是「實質上是女生,但是卻有顆男生的心的女生」
所以.....
就算他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但是她卻不能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