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18:30:37♥浩子♥

承天禪寺半日遊+恐怖驚魂記

今天才凌晨5點,

可能是因為我情傷還沒好吧= =

很早就不知道該怎麼繼續睡下去了.....

又剛好今天要去爬山,

所以我趕快起來刷牙洗臉,

換換衣服,

誰知道,

不知道該穿什麼,

導致我跟姐姐從5點30分一直摸到6點,

所以比較睌出門。









到了那邊,

嗯~

真是空氣清新的好地方,

完全沒有煙味.汽油味,

所以我們的爬山行動就這麼開始啦~




走走走走走...

走到了所謂的『承天禪寺』

還不錯ㄝ~

很大很寬敞,

在那邊休息一下,

喝喝水.擦擦汗,

拜一下神明,

全部結束,

好了~

咱們回家吧~

走下山去~






由於路顯得有點....斜了點,

所以我跟姐姐走路的方式也變得非常好笑= =

把老爸老媽笑到肚子痛。






爬下山後,

我們去市場,

說要吃早餐(老實說我根本吃不下,也不想吃,可是還是勉強吃下去)

吃完後,

買買菜,

回家,

我跟姐姐去冲冲澡,

一切都還很普通,

還是姐姐玩電腦,

我拆學號(清水服裝剛剛好我可以穿我姐的,於是...)

就在下午差不多快3點的時候,

姐姐牙癢,

要我買餅乾給他吃= =

所以我也只好幫他買了。






才剛到美廉社,

有一個騎摩托車的男生,

看來好像是20幾歲的男生,

他把我叫住,

說了一句話,

他說:「不好意思,我沒有惡意。」

我說:「請問你有什麼事嗎?」(我以為他要問路= =)

他說:「我們可以做個朋友嗎?」

我(搖搖頭)

心想:「哇勒!我又不好看,幹麻?搭訕阿!?而且我就算已經分手了,我還有我所謂的執著ㄟ!」

他說:「那方便留個電話嗎??」

我(搖搖頭)

心想:「啥?還不夠阿?拜託,這樣就夠了,拒絕一次就別再第二次了...」

我本身很害怕,

因為我很少被搭訕,

所以心裡很怕,

於是在買的過程到回家路上,

我一直心神不寧.....

真的很害怕....

還一直想說「為什麼...為什麼是我......」

回家跟咱們家老媽訴說我的驚魂記,

咱們老媽說:「你以後少出去,不然你媽會怕怕捏。」

我說:「呵呵...」

心想:『啥?要我少出去?不會吧,我這麼「野馬」的女孩子,要我不亂跑?』

唉.....

可憐的我,

阿那些人,

誰不找,

找我?

我的心情並不好,

情傷也還沒好(應該不可能好了....)

我還是很執著的(雖然不可能挽回的回來...)

反正,

我絕對不會答應男生的搭訕的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