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20:17:13♂尋夢人♀

尋找真愛的第三天~答案

「『呼呼!呼呼!』北風無情的吹著,冰冷的雨水朝臉兒打來。
身心疲累的我倒在一條繁忙的街道上...
我看到一個身影,他很溫柔的把我抱起...他是...」

「嗄!嗄!...又是那個夢...不!那真實的很感覺...絕不是夢!」
我坐起身,發現自己回到大廈的天台。
「剛剛我還在找那個依達.阿修斯...然後我暈到了...
接著夢中的那個人把我送回來...這一切都不是夢..
到底...那人是誰?」

「是我,是我把你帶回來這裡的。」我站起身來,向聲音傳來的地方望去。
在天台的水箱上站著一個黑色翅膀的天使,那人正是依達.阿修斯。
「你的敵人居然會救你一命,是不是很出奇呢?」

「是你救了我的?那..夢中的那人..你為什麼要救我?」

「哈哈!我救你的目的只是想確保我的任務沒外人插手。」

「這..這是什麼意思?」

「我只是在這裡佈了一個結界,讓你不妨礙我的工作而已。
我也該去找那未被污染的心了,你就乖乖的待在這裡吧。」

依達.阿修斯的身影漸漸在我眼前消失了。
我走到天台的樓梯大門,用盡氣力嘗試用各種方法去拉那門柄,可是門卻絲毫不動。
我停下來,不再去跟那結界紏纏。坐在天台邊緣,看著那天漸漸變得深沉。

「依達.阿修斯...真的是夢中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