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7:04:25惡之華

【連載】第一次把妹就到手(6)

你怕被拒絕?

有些男人,過了四十歲,就只剩下一張嘴,真可憐;但更有些男人,生下來以後,有那一張嘴跟沒那一張嘴一樣,那就不止是可憐而已了。

我聽說過一個真實的例子,有個男人在搭訕的時候說:我已經有女朋友了,不過我更喜歡妳。於是他們兩人當晚去了汽車旅館。我不知道那些在夜店裡遇到讓自己哈得要死的女人,卻不敢拿起自己的酒杯向她敬酒的男人,在聽了這個故事後,心裡作何感想。

夜店是這樣一種場合,在那裡男人需要女人,而女人需要一個伴。如果連在夜店裡都不敢開口的男人,我想他的感情學分一定死當。很多男人在步入職場後交不到女朋友,因為在他的同事裡頭找不到心儀的對象,而且沒有機會認識工作以外的異性朋友。原因在於,他不敢開口說話,不敢向陌生的女人開口說話。

你為什麼不敢開口,因為你怕被拒絕;你為什麼不敢開口,因為你怕找不到話題造成冷場。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中國文學上至詩經下至明清小說你都讀過,你甚至擁有國立大學中文研究所的博士學歷,沒有用的,你還是會遇上冷場,你還是會被拒絕。

別灰心,讓我們先來討論一下關於拒絕的難題。其實,拒絕是女人的美德,你不會喜歡來者不拒的女人。所以,要避免被女人拒絕,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今晚不會拒絕你的女人。

一、區分紅花與綠葉:

一群女孩子中總是紅花與綠葉之分,紅花應接不遐,綠葉乏人問津。請你勇敢走向綠葉。什麼,你喜歡今晚的最佳女主角?怕什麼,眼前這位綠葉剛好是女主角的摯友,女主角什麼都聽她的。

二、想聊天的女人一定會暗示你:

暗號就在藏她身上,只怕你找不到。如果你找了半天還是沒發現,沒關係,她旁邊的那位女人身上一定有。什麼是暗號:她不知道自己月經來了還穿白色的褲子,你還不快脫下自己的外套幫她圍上?她跟友人說說笑笑,渾然不覺胸罩的肩帶有一邊脫勾了,你還不寫張紙條遞給她?其實這兩種情形都不是暗號,因為太明顯了。暗號就是她身上戴著、掛著與帶著的所有裝飾品,動動腦你就找得到話題了。身上沒有穿戴任何裝飾品的女人,對不起,她今晚不想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