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0:49:46予丹懿

10/22提早過生日

10/20 提早過生日

今天雖然不是我的生日

不過大家還是幫我提早慶生了

真的很感動

謝謝依靜 婉君 阿晴 姜子 姵辰 圓緣 向向 逸琳 柚子 小白 Taco

讓我的18歲生日提早過的很溫馨

早上…

我忽然看到姜子的熊袋袋

就很想抓過來玩

結果她不給我抓

還把袋子裡面的一個塑膠袋拿給柚子藏起來

不給我看

(嘟嘴)

後來柚子趁姜子不在位子上

對我說

妳求我,我就給你看那袋是什麼

哼……

我才不會上當呢!

因為就算求了

也一定不會給我看

(偷偷拿奇異筆在姜子的桌上寫”ARASHI”)

逸琳換完衣服跑去買涼麵吃

被我唸

都不找我一起去

真的很過分唷!

還說要絕交(向向說…沒關係…逸琳有她…)

後來就偷偷把她的涼麵拿走

她說她要用一個東西贖回她的涼麵

我說考慮

她把卡片拿給我

我還開玩笑說”卡片不能吃 我要涼麵”

後來還是還她了

上體育課前的下課

向向拿了一張名片給柚子

還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明明都是中文…聽起來卻像外星話)

走到圖書館前面

我忽然瞄到那張名片上寫的東西

阿哈~~

是Pizza….(好想吃…流口水…有我的份嗎?)

向向&柚子搞神秘

還把我跟圓緣都趕到別的地方去

我才想通

或許向向要幫我慶生吧?!

不過…

我不敢戳破他們的計畫

只好繼續裝傻

(怕只是一場空)

體育課

老師不知道幹麻

吃錯藥

一直叫我們做體操

還一直唸

後來女生要考跳高

每個人有3次練習的機會

3次的考試機會

我好緊張

不過應該OK吧?!

跟逸琳 Apple 史提芬 還玩起很幼稚的遊戲

因為我練習3次都有跳過

所以他們就說要把力量傳給她們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耶!!

中午回到教室

吃完便當

很悠哉地喝著麥香綠茶

等待她們把18根蠟燭插好

她們真的很狠

居然說

一支蠟燭一個願望

天阿!!

有18根耶!!!

結果我只許了4個還5個願望就許不下去了




剩下的10根

她們還叫我一口氣吹完

(怎麼可能!!!)

謝謝大家唱的生日快樂歌

好久沒聽到了

大家一起拿Pizza的樣子好壯觀

好漂亮

收到姜子的禮物+卡片

其中有一個瓶子包的超像飯團的說

我開玩笑地說

姜子送我飯團(怕我肚子會餓)

最後一片Pizza送給班導吃

下午英文課時

英文老師忽然對我說

妳的名字怎麼在黑板上?

我抬頭一看

傻了眼

那是臭Taco中午用手寫的

還有痕跡阿~~~!!!

值日生居然也沒把它擦掉

黑板乾乾淨淨的

就留我的名字在上面

害我很尷尬地跑上講台把它擦掉




下午跑步時

撿了一個豆莢回教室

我說…那是我的尙方寶劍!!!

對了

早上打掃時間

看到一條青竹絲

還有許多會蠕動的小蟲(在垃圾桶中)

泡了一整天的清潔劑還不會死….噁

回家時

姵辰從宿舍拿了卡片+禮物給我

我以為是三灣梨

結果不是

是芭樂

還規定我要在10/21 PM11:59才能吃

(笑)

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話說明天還要去市區找向向的說…不知道要幹麻?)




上一篇:"Ohno將"

下一篇:10/21~10/22的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