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36:06pudding ♥ bing

戀 × 我很開心



照片 >>> 這是我現在的夜生活 !!! 我最愛的寶貝同學 ...











我很開心 , 雖然我的報台已經沒有再用了 !!
但是我還是可以看到許多人來看我的報台 !!
很感謝餒 ~
超感動的 !!!! 原來大家還是愛我的 !!
哈哈 XDD
有空也是可以去我的無名看看呀 !!
我把我的無名稿的超可愛 !!!
哈哈 XDD









有的時候 , 真的感覺 , 單身的生活是棒的 !!
雖然寂寞 !
但是我只要知道 , 我的朋友都在陪伴我 !
其實我一點也都不寂寞呢 !
超愛我的大寶貝們噎 !!
最近的我 , 忙忙忙 ** 都是課業 !!
忽略了我的大寶貝們 , 見諒 !!
但是記得 , 我還是愛倪們的 !!









過陣子 , 我得開始要上班 !!
我一定要快點找到工作 !
不然我又要快被鬼拖著走 ..
那是會讓我痛痛的 ! 哈哈 XD
我要努力努力 >>> 努力上進
哈哈 XDD
好像一點也不像我噎 !!
但是沒辦法 , 我要把我自己改變成這樣 !
我也愛這樣的我呀 !
忙綠的我可以忘記一切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