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5:45:00pudding ♥ bing

♥ 戀 * [[ 大寶貝 ]]


寶貝寶貝ˇ
昨天我問泥 [[ 泥是不是真斗愛我抖 ? ]]
呵呵 ˇ 泥告訴我 ˇ 泥說呢 ?
哈哈 XD
我告訴泥 ˇ 我相信泥 .. ^^~





今天早上我真斗很累 ˇ 對不起 ..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電話中告訴泥蝦咪 ?
呵呵 XD
寶貝寶貝 ˇ 但是我已經看到泥斗訊息了 !
感動餒 ˇ 超愛泥抖 ..




寶貝 ˇ 因為我手機沒摳摳了 !!
所以我決定要在這邊回覆泥簡訊的內容 !
可以唄 !! 哈哈 XD



老公ˇ我今天是問了泥 , 但是我也告訴泥我相信泥
而現在我也知道我的肯定是沒有錯的 , 因為泥愛我
我知道我的過去很不好 , 但是泥願意接受我也欣慰
但是我也希望 , 泥以後可以不要再去提起這些往事
而我也希望泥可以永遠的呆在我身邊 , 陪伴著我就好
我也陪著泥 , 只希望泥知道 , 不要再想那麻多 ..
至少泥要知道 , 我是愛泥斗 , 我的心跟人都在泥身上抖 ..








呵呵 ˇ 寶貝老公 ˇ 以上就是要回給泥斗簡訊噢 ..
泥告訴我 ˇ 泥有我在泥身邊就是最大斗幸福了 ..
我也是耶 !!
只要泥一直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ˇ 我就絕斗足夠了 !!
所以 , 寶貝 .. 我愛泥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