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1:44:16pudding ♥ bing

♥ 戀 * [[ 背影 ]]

在我深情的眼盼中 ...

看見泥的背影 , 離我是如此的近 !!

因為就在我的眼前 ...

可是我怎麼摸也摸不到泥的背

我好想念泥 ˇ 那時的泥會借我 ..

肩膀 ˇ 背後 ˇ 給我靠 ...

讓我安心的睡著 ...

我懷念的只不過是如此

但是我現在也知道了 !!

泥的肩膀 ˇ 泥的背影 ˇ 已經不在屬於我了 !

我只能在用那深情的眼盼 ˇ 望著泥 ..

望著泥 ˇ 離我而去

是否有機會還能在遇見泥 ˇ 事事難預料

不清楚 ˇ 我到底該怎辦 ?

對於泥的愛 ˇ 我感到 ... 萬分不捨

只因為 ˇ 我想 ... 一直愛著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