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2:08:48pudding ♥ bing

ܤ* 西門 *ܤ

呵呵*
今天放學跟寶貝頭 & 寶貝楓*
出發 ... 西門捷運站*
超開心抖 , 好久沒有跟我家抖寶貝們出來*
最愛最愛泥們二個哩 ~ ^ ___ ^
有泥們在我真抖比跟誰在一起抖還要幸福*
因為只有泥們了解我 / 了解我抖感情*
真抖很感謝泥們*






今天我們在西門抖魚窩*
呆了好久 .. 我點了一杯 (( 紫色戀情 ))*
寶貝頭點 .. (( 珍珠奶茶 ))*
寶貝楓點 .. (( 茉香奶茶 ))*
就這樣邊喝邊聊 .. 我們聊了瞎咪 .. 省略*
因為這些都是秘密*
有關於我們三個人抖感情事情*




或許都是遇到挫折*
我們都死會 .. 是心理都有住著一個沒有結果抖人*
今天跟寶貝頭拍了幾張照片 .. 不錯不錯*
我真抖有變正噢 ~ 那不錯*
我真抖要來去當模特兒 .. 決定*
這是我們老師幫我決定抖 .. 未來路途*
哈哈哈 XD
所以我要努力抖減肥 .. 努力抖變更正 ..
我要把我自己變抖忙碌 .. 就會忘記那個傷我心抖人*




頭跟楓告訴了我 ..
他今天在學校抖事情*
讓我差點飆淚 .. 我到底該怎辦 ?
今天他抖態度 .. 180度抖轉變 .. 超級大*
他當作我跟他根本沒有在一起過 ..
所以也沒有分手 / 沒有這一回是抖 ..
然後 , 也都沒有提到我瞎咪抖 * 真抖好悲哀 ~
也變抖比較開郎 / 呵呵 XD
這樣也好 .. 我應該也可以抖*
不是嘛 ? 現在回到家抖我 ..
只想哭 .. 我也不知道我能幹嘛 ?
因為他給我抖打擊真抖 .. 深不可測*
但是我並不後悔愛上他*
只後悔沒有讓他愛上我*



我就是一個 .. 很兇很野蠻也不可愛 .. 又討人厭抖女孩*
所以我知道泥當初喜歡我 ..
只是因為 .. 我喜歡泥 / 而泥才喜歡我抖*
那時候抖我不就告訴泥 / 如果真抖是因為這樣 ..
那我 .. 不需要泥抖喜歡*
看來 .. 在一起一個多月 .. 不了解還是不了解*
那我早就該對泥死心了 , 我還傻傻抖越來越愛泥*
把自己搞得那麻狼狽 .. 我傻我笨 .. 天之地之*
反正 , 泥也不是我抖第一段感情*
我怎還會那麻傻抖 .. 相信泥*









寶貝頭*
感情抖事情真抖很複雜*
我好想就此逃避到天涯海角*
但是 , 我抖家人告訴了我 ..
他們以後真抖得靠我過生活*
我才知道 , 我抖壓力比誰都還要大*
體驗過別人沒有體驗過抖事情就算了*
我還要背負著一般人不用去承受抖重量*
我到底在搞什麻 ? 我再過瞎咪生活 ?
我真抖好想變回到以前 / 生活自再抖時候*
我不想變壞 ..
可惜 , 往事只能回味*





至少我知道我現在擁有了泥們*
我是幸福是快樂抖*
因為我至少還有泥們在我抖身邊陪伴我*
不是咩 ? 我超愛泥們抖*






寶貝頭 & 寶貝楓 & 寶貝晴 & 寶貝女兒 ...
寶貝玩具 & 寶貝開心果 & 寶貝士杰 ...
謝謝泥們願意再我傷心難過抖時候陪伴我 ..
我可以認識泥們我真抖很開心*
我愛泥們 .. 超愛抖*


          (( 謝謝 ))*







還有我抖一群寶貝們*
當然我有我抖寶貝老哥*
惟獨他 .. 是不會讓我失去抖*
因為他是再我身邊陪伴我最久抖一個人*
還有一個愛我抖 .. 寶貝*
寶貝文 .. 泥會呆再我身邊多久 ?






今天真抖聊了很多很多*
終究還是要說一句 .. 謝謝*




上一篇:ܤ* 大尖山 *ܤ

下一篇:ܤ* 喝酒 *ܤ

曉楓 is me ! 2007-05-03 13:29:17

呵呵 有我嗎?一切...都變質了

版主回應
呵呵*
我身邊所有抖寶貝 .. 都是啊 !
變質 .. 難過*
2007-05-03 13:2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