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59:43pudding ♥ bing

ܤ* 點名 (( 貳 )) *ܤ



規則,°


      不管有沒有,都要填寫 _點點點))_________

      要點四個人
       

   #【 點名 】#

  
   老公ˇ女兒ˇ潘妞ˇ咩娃ˇ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十六 +♥*

    ☆°【 多高 】--? 一百六十二 +♥* 

    ☆°【 多重 】--?  女人抖秘密 ˇ 噓 +♥*

    ☆°【 性別 】--?  女抖 +♥*

    ☆°【 綽號 】--? ))* pudding __ 傻瓜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不一定啊 ! +♥*

    ☆°【 去那槓麻 】--? 逛街 & 拍貼 & 吃飯 & 遊玩 +♥*

    ☆°【 要花錢嘛 】--? 啊不然咧 +♥*

    ☆°【 坐什麼去 】--? 公車 & 捷運 +♥*

    ☆°【 都跟誰去 】--? 我抖寶貝們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慧倫 (( 老公 )) +♥*

    ☆°【 誰追誰 】--? 問我老公 , 他會告訴泥抖 +♥* 

    ☆°【 到什麼程度 】--? 噓 ˇ 小孩抖比泥大了 哈 +♥*
   
    ☆°【 怎認識 】--? 廢話 , 我是讀書抖小孩 * 學校 +♥*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哈哈 , 被搶走就算了 ! 代表他不愛我+♥*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不可能會分手 ˇ +♥*

    ☆°【 跟他合嗎 】--? 當然合啊 , 不然怎結婚 +♥*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嗯亨 , 他是我老公餒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他要上班 , 普遍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厭倦 +♥*

    ☆°【 你現在在幹嘛 】--? 心中os問卷做完沒 ? +♥*

    ☆°【 在跟誰聊即時 】--? 女兒 +♥*

    ☆°【 即時的狀態 】--▼ 承諾相愛 / 我只愛我家寶貝 .. +♥*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莫名其妙 ˇ 幹嘛告訴泥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哆拉A夢 +♥*

    ☆°【 為什麼喜歡呢 】--? 有足夠抖幻想力 +♥*

    ☆°【 喜歡哪個人物 】--? 哆拉A夢 +♥*

    ☆°【 會唱它的歌嘛 】--? ㄤㄤㄤ , 誰不會唱 ? +♥*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吃大便抖時候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 請到你點到名那4個小朋友的家 】--? 我想想看吼 +♥*


    ☆°【 去他們的留言板 .. 對他們說 】--? 點名抖來哩 , 來噢* +♥*
                     
    ☆°【 你被我點到了 .. 】--? 不要告訴我廢話 +♥*



上一篇:ܤ* 點名嚕 *ܤ

下一篇:ܤ* 萬人點名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