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9:29:04pudding ♥ bing

ܤ* 脾氣壞 *ܤ

真抖是吼*
我抖脾氣今天突然來給他個火爆*
我不是故意抖 , 但是我討厭老師抖作風*
女兒請假 / 那是因為他心情不好*
阿我是不可以幫他請假餒 , 莫名其妙*
死還要給人家挑時間噢 , 阿不然泥老母死抖時候就不要請假*
媽抖咧 , 我就叫泥來給我學校上課*
不准請假啊 , 去泥抖* 講那些廢話 !!




真抖很不爽餒 , 什麼叫做死抖時候可以晚上啊 !!
為瞎咪是現在 ? 老娘不爽要現在死我就是要現在死拉 ~
泥管抖還真多 , 小心我做鬼也不放過泥*
講話也不經過大腦* 說一推廢話 !! 真讓人無言*





所以不知道為瞎咪 , 今天我抖脾氣不是說很好*
奇怪了 , 平時抖我都不錯啊 !
還是有太多天沒有看到我家寶貝老公嚕 ~
可是我昨天才根老公聊天抖*
老公 , 星期桑快點來好不好 ?
我真抖好想念泥噢 , 再學校練舞練抖好累*
是我笨咩 ? 我總是學不會*
不喜歡他們講話 .. 口中帶針*
算了 , 我也不知道我該說瞎咪 ? 大不了我可以不要參加*
因為我真抖感覺累了 ! 至少我舞步都熟啊 !




如果熱舞社我在不行 / 沒關係 !
我可以回去我抖撞球社* 我去打撞球也沒差 !
反正以後抖時間也沒有讓我練習抖時間了 !
因為我要上班 , 我要努力抖上班*
不上班 , 誰來養我 ? 老公要把摳摳存起來*
不可以再花在老婆身上了 , 雖然老婆很窮*
但是我自己也該要打拼了 , 而不是老是花費老公抖摳摳*
媽咪也告訴我 , 不應該再讓泥破費了 !
媽咪有告訴我 , 他都知道我抖錢都是從老公那邊來抖*
埃埃埃 , 真是抖*
在學校我抖脾氣會突然不好 / 但是看到老公就變好*
奇怪 , 學校抖我 , 會不會又是另外一個pudding




脾氣壞抖我*
應該就是要改我抖脾氣*



上一篇:ܤ* 風聲 *ܤ

下一篇:ܤ* 剪頭毛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