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9:15:15pudding ♥ bing

ܤ* 期待 *ܤ

呵呵*
期待八點 ...
也不知道怎稿的 ?
老哥跟明弘要來找我 / 興奮*
哈哈哈 XD



老哥說他先去處理事情*
再來我家樓下找我 , 哈哈哈 XD
我肯定等等要好好的痛扁明弘一頓*
昨天採他腳而已 , 給他一點小小的好看*
今天要灌他幾拳 , 我才甘願 !! 哈哈*



有哥在我絕得日子很充實*
有明弘在我絕得我很幸福*
因為可以不用走路 / 阿不然我都穿高跟鞋 ..
哈哈哈 XD
超愛他們的拉 , 開心的過日子*



我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因為我有個疼我的寶貝老哥*
還有個很愛很愛我的寶貝老公*
還有一個可以讓我黏他 / 叫他載我出去玩的笨蕩明弘*
還有一群會跟我一起玩耍的姊妹們*
陪我談心事的姊妹*
當然 , 我才不會忘記 / 我跟老公的女兒
小白 / 他是我的寶貝女兒餒 ~ 哈哈 XD
還有還有 , 我的家人 / 爸媽 & 老姊 & 姊夫 .. 等*
我全家上下所有的人也都很關心我疼愛我* ^ ___ ^ 幸福*




泥看 , 這樣的我 / 不夠幸福嘛 ?
哈哈哈 ˇ 開心開心 __ ))*




我要一直當這個幸福的小女人*
就把傷心難過的事情都給他全部忘記唄 !!
好幸福噢 , 耶耶耶*



上一篇:ܤ* 勁舞團 *ܤ

下一篇:ܤ* 全身無力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