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2:15:38pudding ♥ bing

ܤ* 笨蕩明弘 *ܤ

笨蕩明弘*
我可是等泥等的很累耶 !
還不是陪泥出去找人 , 阿不然我就可以玩勁舞*
但是泥還是有陪我玩一下勁舞 / 開心開心 __ ))
很久很久沒有看到泥 , 看到泥在網咖*
蠻開心的 , 跟泥聊哩蠻多 / 今天我過的很不錯 !
有泥 , 以前我們可是長黏在一起*
但是 , 也不知道瞎咪原因 / 讓我們又有了距離*
算了 , 過去的不好事情就別提起了 !! ^ _ ^
開心耶 , 泥說我燙頭毛有變正*
以前泥老是騎車載我到處看夜景 , 現在呢 ?
還會是一樣咩 ? 不知道 ! ^ __ ^




今天跟泥出現在泥朋友面前 / 他們還以為我是泥馬子*
噓 ˇ 哈哈哈 XD
才不會是咧 ? 女朋友把女字給拿掉 / 是朋友*
而且是好到不能在好的知己 , 對唄對唄 !! ^^





不知道泥睡哩沒 ?
說要打給我 / 打到美國哩噢 , 討厭*



上一篇:ܤ* 寶貝輝 *ܤ

下一篇:ܤ* 友達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