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8:11:05pudding ♥ bing

ܤ* 為什麼 *ܤ

為什麼我的報台很多人來 * 但是很少人流言*
這樣這樣 / 那我要關閉牛言版*
只准泥們留在我的文章上面 / 這樣我會絕得只是路過*
難不成 / 真的只是路過 * 我會哭哭噢 ~
記的流言拉 ~ 好不好 ? 各位寶貝們*



我的寶貝老公* 泥也都沒來看老婆的報台了 !
整天就只知道泥的魔獸* 受不了泥
泥可以玩泥想要玩的 / 但是我都不能就算了 !
泥還都不會陪一下老婆聊天 * 算了 ! 也不打報台*
不在老婆報台流言 / 難過難過 __ ))*



上一篇:ܤ* 絕對 *ܤ

下一篇:ܤ* 暫停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