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12:22:43pudding ♥ bing

ܤ* 泥問我 *ܤ

對話內容ˇ


寶貝老公 : 老婆 , 我問泥噢 ~!
寶貝布丁 : 恩 , 問啊問啊 !!!
寶貝老公 : 還有貳個月 , 泥撐得過嘛 ?!
寶貝老公 : 因為還有貳個月都是要這樣的生活*
寶貝布丁 : 就算撐不過 , 我也是要給他撐過*
      而且就算撐過了這二個月 , 我絕得泥回學校 ..
      回學校的那桑個月 , 我也是要這個樣子啊 !!
      不是咩 ?! 因為泥回學校一個月 , 我有在學校*
      但是暑假二個月咧 ?! 我相信現在撐過了 ..
      以後就都不是問題了 , 董咩 ?!
寶貝老公 : 嗯 !! (( 不說話了 ))




寶貝老公ˇ搞不懂泥問這個幹嘛*
泥怕泥撐不過咩 ?! 就算泥撐不過 , 我也要撐過*
因為這是我們的感情 , 這是專屬我們的愛*
不是咩 ?! 那就別輕易放棄 !! 不然我們愛的那麼累幹嘛 ?!
傻 ﹏ 老公* 相信我 , 更要相信泥自己*
加油加油 __ ))*



上一篇:ܤ* 秘密 *ܤ

下一篇:ܤ* 倒數 *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