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01:44:07pudding ♥ bing

ܤ* 亂跑一通 *ܤ

呵 , 今天和小白放學 ... 迅速做校車回家*
噹噹噹 __ * 六點半廟口等 !! 呵*
回到家 , 洗澡換衣服 (( 穿裙子 ))*
出門出門 __ * 座車座車 , 然後去松山哩噢ˇ
後來我們看到了190的鞋鞋 * 哈 ˇ 我最喜歡的鞋*
這次特別點 , 不一樣的顏色 , 牌子一樣 !! 開心 ))*
然後 , 跟小白聊了好多噢 , 然後 , 也就逛逛逛ˇ
逛到快八點 , 啊啊啊啊 , 我不要遲到 !!
搭火車 , 台北火車站* (( 坐火車也是一直聊 ))
內容是 ... 我告訴泥我就是白痴 !! 哈*
當然是我跟小白的秘密 , 噓 ˇ 無需知道的*



然後到了台北火車站 , 下車 , 噹 _ *
坐公車 , 307 _ *
天啊 , 快九點哩啊 !! 但是還沒有到老公的公司*
終於終於 ))* 快到了 , 開心開心 ))*
衝衝衝 __ ))*  四樓 [ 喜宴廳*
當然是老公的上班地方 , 哈哈 ˇ 遲到*
但是老公剛好下班 , 開心開心 ))*



接老公下班 , 是我最愛的 ~!
但是也有個更愛 , 那當然就是看我的小說*
最喜歡窩在金石堂的我 , 哈哈哈ˇ
今天沒有看到書 , 但是我跟小白去買了鞋鞋*
更開心 , 哈哈哈ˇ  老公說他今天好忙*
殺了不知道多少條的魚 , 呵呵* 但是聽到這個 ..
第一個想法 , 檢查手有沒有受傷 , 可惡 ))*
真的生氣哩噢 , 他又受傷了 !! 好唄好唄 !! 職業風險*
但是我就是不管咩 ?! 叫泥小心是聽不懂餒* 受不暸 ~!
然後 , 小白說要吃冰 , 我們跑去五樓 , 哈哈哈*
但是還是沒有吃 , 後來就去坐公車 57 去樂華*
哈哈哈 , 順便找小葉 , 呵呵* 他在吃牛排ˇ
因為他在牛排館上班 , 呵呵 ˇ 真好命*
然後找完小葉 , 我跟老公還有小白 ))* 逛
逛了好多東西 , 買了梳子 ( 因為原本的爛掉了 ! )
還有買了狗骨頭 , 是個眼鏡盒 , 因為我的眼鏡盒壞掉了*
呵呵 , 我的好多東西都壞掉了 , 所以小白叫我該補貨了 !!
所以就買了 !! 哈哈*



其實在松山的時候 , 我看到了可愛可愛的手機吊飾*
當然 , 我也就順其自然的買了下來 , 本來要幫我家老公買 ..
鑰匙圈 , 叫他不准在忘記帶鑰匙 , 或把鑰匙用不見 !!
如果上面又個老婆送的鑰匙圈 , 他應該就不會忘記 ~!
乖老公 , 千萬不要再把鑰匙用不見噢 , 不然大伯會生氣*



昨天的泥不乖 , 壞壞* 送我去坐捷運還不給我回家 ~!
跑去朋友家 , 沒關係 !! 今天早上爸爸已經扁過泥了 ~!
嘿嘿 , 我就不用在扁泥 , 如果泥再給我不聽話 !!
爸爸找我的話 , 我就會要泥好看 , 聽到沒*
呵呵 , 乎ˇ 然後然後 __ * 老公因為快11點 ..
叫他給我快點回家 , 不然爸爸會生氣 !! ^ ﹏ ^
所以要乖乖的聽話 , 這樣爸爸才不會生氣 !! 我也不會生氣*
然後跟小白往回走 , 經過福賓 , 看小葉還在不在 ..
結果小葉他說他在仁愛公園 , 那可是要往回在走 ..
後來沒有去找小葉他們 , 我跟小白往捷運方向走*
他押 , 我遇到了誰 , 我公司的一個哥哥 , 嚇死我了 !!
他突然拍我肩膀 , 啊啊啊 __ * 老哥怎在這邊 ?!
哈哈 , 原來她的女朋友住頂溪啊 !! 問老哥要不要載我回家 ~!
蝦咪 ?! 沒有多的安全帽 , 算了算了 ~!! 呵*
好啦 , 跟老哥掰了之後 , 跟小白繼續逛 .. 噹*
時間好晚了 , 快去捷運撘車車 , 快回家 ~!
可是 , 哀 , 回到家還是 ... 晚* 被老爸念了一頓*
很不爽的回老爸幾句髒話 , 哈哈哈 ˇ 乖小孩*


噓ˇ 這是我的風格和調調 , 所以只有我才會嗆老爸* 哈



好了 , 該去睡覺了 !! 哈哈*
明天要請假請假 __ * 因為我跟小白要翹課*
我們要跑出去玩 , 但是早上要先睡個飽 ~! 嘿嘿*
然後下午在看要去哪裡 ?! 晚上在去樂華 , 小葉要請吃牛排*
開心開心 ))* 其實原本沒有要請我 , 但是 .. 嘿嘿*
我有我家寶貝小白 , 所以 , 噓 ... 我不知道 !! 哈*




今天很開心 __ ))*
下次我就真的要幫老公買鑰匙圈 , 我絕得蠻可愛的*
今天買了鞋鞋* 梳子* 狗骨頭* 手機吊飾*
呵呵 , 所以我很開心 __ ))* 因為答應老公要穿裙子
所以我也就穿了裙子 , 去接她下班下班 ))*
老公不好看要說歐 , 我會在改進 , 呵呵*
但是我絕德今天的妝扮還不錯啦 , 我是個自戀的女孩*
哈哈 , 不然要怎辦 ?! 自己有自信 & 喜歡就爽哩牙 !!





親愛的老公ˇ
老婆要去睡覺了 !! 親一個*   啵 ~
晚安 , 愛泥的寶貝老婆 ~!



上一篇:ܤ* 福臨門 *ܤ

下一篇:ܤ* 松山 *ܤ

眷戀〃  廷 2007-03-29 01:46:33

 翹課!?

  

版主回應
恩ˇ
要不要來找我牙 __ ))*
我會很開心歐 , 哈哈哈ˇ
2007-03-29 01: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