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9:51:03pudding ♥ bing

♫ 《 幹 泥 娘ˇ》

幹泥娘 ˇ 我他媽就是脾氣不好啊 !!
我不爽就是這樣啊 !!



我講難聽點啦 ~
我他媽忍了泥們多少事情 ?!
我卻一在的受到泥們羞辱ˇ
我幹嘛要這樣對泥們低聲下去ˇ
我忍了多少啊 !! 我做了多少 ˇ
泥們看到了嗎 ?! 泥們幫我了嗎 ?!
又誰能在我身邊陪著我 ˇ
還是泥們想把我給逼瘋 !!
那我永遠離開好了啦 ~ 反正我脾氣就不好ˇ
死了之後脾氣就好了啊 !! 因為不會再發脾氣了ˇ



我每天心情好好ˇ
要不是因為我男朋友ˇ
我不會想要對泥們低聲下去ˇ
但是對泥們這樣 , 泥們又給我什麼樣的態度ˇ
如果不是因為我男朋友 ˇ 我早就豁出去了 !!




幹 ˇ 誰瞭解啦 ~ 他媽的 ˇ
說啊 !! 這時候又是誰賠在我身邊啊 !!
可恥 , 說要陪在我身邊的都不見了啊 !!
還不是一個人自己哭 ˇ
自己躲在電腦房 ˇ 想陪我 ˇ 陪了嗎 ?!
誰到底了解我心裡壓抑的感覺 ˇ



我真的很想每天快樂開心 ))*
我是因為有我男友才會這樣ˇ
為什麼連我這點小小的幸福的不讓我擁有一下ˇ
我是犯到泥們啊ˇ
還是我自己作賤害到自己*



結果我始終還是要自己一個人躲在角落掉眼淚ˇ



那個男的我多喜歡她ˇ
被泥搶走就算了 ! 好不好 ..
我計較了嗎 ?! 我追究了嗎 ?!
還是泥想把我逼死啦 ~ 幹ˇ
要不是有那麼多人勸我ˇ 我他媽沒有跟泥同歸才有鬼ˇ
要不是現在我這個男友對我那麼好ˇ
我肯定 , 不會再愛上任何人ˇ
更會把男人給玩玩就丟ˇ



我只能說 ˇ 都是泰迪惹的禍ˇ
我不愛她 ?! 我對它不好 ?! 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ˇ
那 , 我們同班耶 !! 我們感情不好 ?!
也不會說差到哪 ?! 我很討厭喔 ?!
那泥告訴我個原因好不好 ?! 當初泥有講對不起嘛 ?!
我卻發現 ˇ 不是我的錯 !! 但是都是我在和泥說對不起ˇ




還有 ˇ 老師 ...
泥以為泥新來就可以管我嗎 ?!
那我告訴泥 !! 泥這次錯了 !!
錯的離譜 ˇ 誰都可以惹我 ˇ 只有老師不可以ˇ
因為 , 我最討厭的就是機車又自大的老師ˇ
不要以為泥是老師 , 就跟孔子一樣了不起 !!
如果泥可以跟孔子一下留下歷史我他媽跪泥ˇ
但是泥一定不可能 ˇ 小心我搞到泥連老師都沒辦法當ˇ



我曾經說過 ˇ
千萬不要一次把我搞火大ˇ
死了誰都不知道 ˇ 我每天遇到事情ˇ
我躲在廁所裡哭 ˇ 誰知道 ?! 誰瞭解ˇ
誰賠了我 ?! 永遠還是覺得角落適合我ˇ
不是嗎 ?! 不了解我的人 !!
再說一次ˇ


       給我滾遠點ˇ



不準再靠近我ˇ
我已經漸漸的不耐煩了 !!
把在我的情緒給逼出來 !!
回到以前的我 , 是泥們自討的ˇ
我已經夠忍泥們了 !!
BeatDown 2007-03-13 21:40:35

抓來

把嘴打爛



毀掉!

版主回應
呵*
好像是泥們的事情餒ˇ
好啦 , 沒那麼嚴重 ˇ
災某 ?! 聽話ˇ
2007-03-13 23:55:06
♣,。宝&# 2007-03-13 15:11:14

痾... 又是那群78女歐= =&quot


別器了... 寶貝&quot

版主回應
呵ˇ
對阿對阿 !!
嗯嗯ˇ 不氣不氣ˇ
2007-03-13 17:3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