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7:04:14pudding ♥ bing

♫ 《 過 去 式ˇ》

哈哈哈哈ˇ
今天聽了羲講娃娃頭以前的事情ˇ
哈哈ˇ 女人的心機還真重 ..
其實那個女生應該不是說不好看唄 !!
但是蠻可愛的 ˇ
但是跟我家的羲比 ... 哈哈哈ˇ
可是差了一大截呢 !! 呵呵*



但是那個女人的心機重 ..
羲 .. 不要跟這種女生計較ˇ
反正 , 娃娃頭現在已經不是過去的娃娃頭了*
不是咩 ?! 哈哈哈ˇ
其實 , 我還蠻羨慕娃娃頭可以在學校陪泥*
也跟泥再一起了好久喔 !!
雖然有時候會看泥們 .. 桑天壹小吵ˇ伍天壹大吵*
但是我還是覺得泥們的感情真的不容易斷ˇ
加油 ˇ 要繼續維持下去餒*



而且 , 我也知道泥只是嘴巴說說的ˇ
其實泥根本就不想跟他分手ˇ
對唄 , 女人的心裡都是這個樣子的*
有的時候 , 不要表現強面的一面ˇ
有的時候 , 也讓他看看泥撒嬌的一面唄 !! 呵ˇ



哈哈ˇ
我還記得 , 我今天破口都是髒話ˇ
或許 , 有嚇到泥們ˇ
對不起喔 !! 但是我可以說我看到她就是一肚子氣*
而且老師今天早上講那什麼話阿 !!
我們班爛咧 ~ 生氣耶 !!
對阿對阿 !! 我們美容科壹年級就是全校最爛的*
好啊 , 那他幹嘛要教我們 , 他可以不要接我們班阿 !!
奇怪了 !! 莫名奇妙 .. 蝦咪老師咩 ?!



而且而且 , 今天放學最後一節課*
我老婆找我耶 , 可惡可惡 ))*
我有穿背心阿 !! 又不是沒穿 .. 叫屁喔 !!
好像我們翹課似的 , 老師又沒上課 ˇ 生氣了 !!
不要以為泥是我們班導就可以沒有理由指責我們 ..
我們是人不是狗拉 ~ 要是泥在我們班決得老師就是最大的
那不好意思 , 泥錯了 !!
總有一天我會讓泥知道泥到底錯在哪裡啦 ~
可惡可惡 ))*
科主任說的對 , 這種自以為的老師 ..
是不會討學生歡心 , 更不會討人歡心的老師*
只會惹人厭 , 難怪有那麼多老師也討厭他 !!
連我們班都這樣覺得了啦 ~ 還是科主任比較好ˇ



哼哼哼 ..
學校請這蝦咪老師啊 !! 怒*



罷工唄班長ˇ 哈哈哈*
我罷工 , 那我們班誰來管誰來做事啊 !!
算了 , 付出再多 , 就算沒有關心 ˇ
至少 , 我還有朋友 ˇ 哈哈ˇ
有 .. 小白 & 羲 & 馥慈 & 媽媽桑 & 咩咩 & 老鼠 ..
好多好多 , 或許我這樣覺得他們是我朋友ˇ
但是他們也不見得會把我當朋友唄 !!
沒關係 !! 同學壹場 , 有緣做同學* ^^
就應該很開心了 , 對唄 !! ^^~



加油 , 容1-1


哈哈哈ˇ
大家看的出來這是誰嘛 ?!
噓 ...
這就是我們班可愛的羲*
他可是有男朋友 , 就是我們學校 ..
流通科的前任班長ˇ


她男友可是不錯的呢 ?!
誰都不可以搶搶喔 !! 哈哈ˇ
不然我等等被娃娃頭殺了 !!
哈哈 ˇ
他她他 , 又是誰啊 ?!
好憂鬱噢 , 幹嗎這樣子呢 ?!
老師上課很無聊我知道啊 !
但是幹嘛突然那麼的憂鬱 ..
蝦咪 , 其實泥想睡覺喔 !!
哈哈哈ˇ


他就是寶貝馥慈 ..
誠正的喔 !! 哈哈ˇ
雖然對他沒有蝦咪映像ˇ
但是我至少還是知道啦 , 哈哈ˇ

可愛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