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17:44:10pudding ♥ bing

♫ 《 教 官 課ˇ》

哈哈哈ˇ
沒辦法 , 教官的課太累了 ..
偷睡覺 ! 結果既然夢到教官 .. 恐怖恐怖*
哈哈哈 ˇ



然後ˇ 教官開車車跟我們班一起出去玩 ..
甜蜜 , 不錯 !! 哈哈ˇ
但是我既然夢到最後 ..
教官告訴我他有腦殘 .. 哈哈哈ˇ
超級好笑的拉 ~



然後教官就問題目 ...
[ 四要一沒有 ]
[ 四不一沒有 ]
好像是阿扁提出來的東西 ..
查查查 .. 問老母 .. 哈哈ˇ
結果是 .. 秘密*




然後教官講超多的 .. 乎ˇ
但是我超想在他的課堂睡覺的*
哈哈哈ˇ
應該只有我這個小鬼才做的出來 ..
噓 .. 別跟教官告密*
算了 , 沒差 !!
結果上教官的課 .. 我還有外找 ..
神奇 .. 哈哈ˇ
既然是 .. 泰迪他們老師 .. 吼ˇ
我就知道一定出什麼事情 .. 不然她老母怎會 ..
叫老師來找我 .. 可惡可惡*
他就不要給我來學校 , 揍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