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3:52:13pudding ♥ bing

♫ 《 溫 刀 老 母ˇ》

媽咪 ... 哈哈哈 ˇ
我知道我知道 ..
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
雖然答應泥了 .. 但是其實我知道 !!
我自己沒有做到 ..
我也知道 , 警察還是在尋找我的把柄 ..
我不會讓他們抓到的 *
泥們不用擔心拉 ~



其實老母阿 ! 我知道泥一直很擔心我的愛情 ..
這個泥也不用擔心 ..
我也知道 , 泥們看到我跟她分手 ..
泥們雖然同意 , 但是也看我哭的那麼傷心 ..
對不起 , 老是這樣 .. 讓泥們擔心
如果下一段戀愛也是這樣 ...
那我乾脆去死好了 !!
為什麼總是不美滿呢 ?!
算了 , 媽媽 ... 不要擔心*




我也很愛很愛我的寶貝老母 .. 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