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05:20:35pudding ♥ bing

♫ 《 泥 , 今 天 想 我 嘛ˇ》

泥 , 今天有想到我嘛 ?!
泥 , 今天有在乎我嘛 ?!


我 , 今天好想泥噢 ..
我 , 今天都在乎泥 ..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說蝦咪 ?!
但是我的感覺給我是這樣 ..
難道 , 我就真的變成這樣了 ..
但是 , 我不想這樣 ...
因為因為 , 不是我不想愛泥 ..
而是 , 我發覺到 ...
愛泥會給我很大的壓力 ..
也有無形之中的負擔 ..
不是因為泥的關係 , 而是別人 ..



問了泥好多問題 ...
不知道為什麻 ?! 泥跟我提到她 ..
我會想叫泥閉嘴 ...
她 , 真的對泥來說還是個愛吧 !!
她 , 泥還是真的很愛很愛她吧 !!
或許 ˇ 泥只是告訴自己 ...
泥早已經忘記他了 , 但是其實沒有 !



*---*  分隔  *---*


追求 .. ?!
幸福 .. ?!
泥們這樣告訴我 ...
但是 , 第壹個讓我想到的人是 ..
他 , 剛分手不久的他 ..
我不是告訴了自己我不要愛他 ..
我已經跟他分手了 !!
我跟他沒有任何瓜革 ...
為什麻我總是無意之間想到他 ..
好煩好煩 ...
也想到了我跟他貳個月來 ..
很幸福好快樂 ...
就像我朋友說的壹句話 ..
我的愛情 , 總是像煙火 ...
蹦 , 出去的時候都很漂亮 ..
但是煙火沒有的時候 , 就像場夢 ..
已經不在了 , 要等下次放煙火的時候 *
慘了 , 又開始不知覺的流眼淚了 ...
我不應該再想更不應該去煩 ..
原諒 , 或許遲早的事情 ..
機會 , 給過了就不會再給 ..
何好 , 那應該對我來說都不可能 !!




我只想就此結束了 ...
小白 , 泥說的對 ..
這輩子 , 很少有男生要讓我挽回的 ..
也很少有人會讓我愛她愛到 .. 吃回頭草 ..
有也是那幾個 ...
暗戀 .. ?! 感覺 .. ?!
好像還不錯 , 我想要擁有 ..
但是又不能去擁有 .. 害怕 ?!
害怕什麼呢 ?!
再次失去 , 還是再度受傷 ...
我該說蝦咪 ?!


*---*  分隔  *---*


寶貝呀寶貝 ..
告訴泥 , 其實 ...
今天壹整天 , 我都好想泥 ...
真的真的好想泥 ...
但是泥一直都 ... ?!
今天的我 , 出門 ..
我好想好像放聲大哭 ...
但是我不敢 , 也不能 ...
原因 , 只有我知道 ...
笑容 , 我又在度裝上了面具 !!
對不起 !!
我希望泥可以看到我的快樂 ..
但是 ... 泥看到了嘛 ?!



難道 , 我就真的因為泥 ..
而放棄我所說過的話 ..
我想做到我所說的話 , 那就是 ..
不交了 .. 想過陣子 ...
但是我好想跟泥維持現在關係 ..
我不想就此失去泥 ..


但是 , 或許不太可能 ...
好自由 , 對阿 !!
泥一直都是自由的 , 有我的出現 ..
或許 ˇ 泥的人生會有此改變 ..
我 , 還是不要出現好了 !!
因為 , 或許不應該出現的我卻出現了 !!
泥告訴了我好多 ...
我也告訴了泥好多 ...



泥真的是我的幸福嘛 ?!
泥會在我出車禍的時候突然出現嘛 ?!
泥會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陪著我嘛 ?!
泥會在我想要人賠的時候告訴我 ...
泥會陪著我到永遠嘛 ?!
如果哪天我要死的時候 , 泥會一直照顧我嘛 ?!
或許 ˇ 壹切都不會 ..
都只是我自己在想的 .. 北柒*



但是 , 有個人可以這樣子 ..
那就是文 .. 我該說蝦咪 ?!
因為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 他的電話就來了
打來問我 , 布丁 , 泥在幹嘛 ?!
布丁 , 泥怎麻在哭 ?! 泥到底怎麻了 ?!
我或許期待它的電話 ...
但是我更期待的是別人的電話 ...
為什麼我總是想知道泥現在在幹嘛 ?!
文說 , 如果真的怕愛上泥的話 ..
我就不應該在黏著泥 ...



但是 , 我真的很黏泥嘛 ?!
或許 ˇ 只是泥不告訴我 ...
如果真的是這樣 , 告訴我好不好 ?!
我會遠離泥的 ...
只要告訴我 , 我就會馬上遠離 ..
而我就會知道 , 泥不愛我 ..
泥不愛我的話 , 我會告訴自己 ..
我應該努力上班 , 賺錢*
可是 , 現在的我努力上班賺錢 ..
或許也是因為泥吧 !!
原因也是個秘密 ...
只有泥知道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
如果泥不知道 , 那就當作祕密吧 !
不要問 , 也不要知道太多 ...



告訴泥 ... 每個人都是我的寶貝*
我也愛我的每個寶貝 ...
誤會 , 已經產生了 !!
不想被誤會的人 ... 遠離我吧 !!
我是個 , 不應該靠近的人 ..
因為 , 我應該要有我自己的生活*
如果只是誤會 , 擾亂了我的生活 ..
那就請泥遠離我 ..
如果泥也不想就此擾亂泥生活 ..
也不想就此被誤會的過生活 ..
那我還是得告訴泥 , 不要靠近我 ..
遠離我這種不必要的麻煩 ...



始終要告訴泥 ..
今天我真的好想看到泥 ..
真的真的很想抱著泥大哭 ..
也真的真的 .. 漸漸的 .. ?!
憑感覺的我 .. 感覺告訴我 ..
我真的不應該這樣子對待泥的 ..
覺得我不好 , 離開我吧 !!



也告訴泥 ...
現在我才知道 ..
原來我愛泥 .. 哭*



ܤ* 傻傻∥楓 2007-03-05 14:44:26

呵呵ˇ
要過抖幸福捏(!!) 懂咩(?!)  

要看到尼過抖開心一點ˇ
忘掉他歐(!!)

版主回應
呵*
嗯 , 我還是跟他在一起 !
我覺得很快樂 .. 或許ˇ
不 .. 是一定ˇ


忘掉他 .. 那是不可能的*
畢竟也是曾經的回憶 ..
嗯 , 泥跟他也要幸福 ˇ
2007-03-05 18:06:18
BeatDown 2007-03-04 09:07:29

你問我有沒有想你? 在乎你?
呵呵...單然有辣...怎麼沒有呢
聽到你中午要來,我把同事約我的都推掉呢
甚至上班都恍神一下呢...下午的時候~
哈哈~雖然只有去一些地方而已~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無聊而已~哈...
我一直都...? 我怎麼惹嗎>.<?
我也可以不要提到他押...因為我已經不愛了
但是我不知道你不喜歡我提到他...對不起咩~
我答應的事情,我就會做到喔!
哈哈~其實你不會很黏辣~黏才好押~呵呵
誤會? 呵呵...我視覺得沒差
因為那是別人在想的東西。不關我的事情
嘴長在他們身上,隨便他們怎麼說
我說了押~我覺得你很好押~沒什麼不好
我並不會遠離你的!!
你愛我? 呵呵...
我也愛你~!!

版主回應
呵呵 ..
泥一直都 .. 在我旁邊*
很開心很開心 ))*


一起床看到這些留言 ..
感覺 , 好感動喔 !!
討厭 , 害我哭了 ...
黏好咧 .. 黏一點都不好 ..


她 , 畢竟在泥心中還是有個位置 ..


嗯 , 我答應泥的事情也會做到 .. ^^
哈哈哈 ˇ 我也是 .. *
2007-03-04 19:34:02
呀比!! 2007-03-04 06:58:04

看不懂就算了 總有一天妳會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