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1:57:50pudding ♥ bing

♫ 《 複 雜ˇ》

複雜 ...
我可以拒絕嘛 ...
我可以拒絕複雜嘛 ...
我可以拒絕複雜的心情嘛 ...


不能 ...
我知道不能 ...
我知道不能拒絕 ...
我知道不能拒絕複雜的心情 ...


了解 ...
我不知道誰瞭解 ...
我不知道誰瞭解了我 ...
我不知道誰了解複雜的我 ...


可是 ...
可是我知道誰知道 ...
可是我知道誰知道了解我 ...
可是我知道誰了解複雜心情的我 ...


當然 ...
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 ...
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誰了解我 ...
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了解自己的心情 ...


尤其是個 ...
複雜的心情 ...
太多太多人不了解 ...
因為他們本來就不懂 ...
不是嘛 ...


或許 ...
了解我的人就是了解我 ...
懂我的人就是懂我 ...
而那些不懂我的人 ...
讓我告訴泥們句話 ...
那就是 ...
滾 , 離我越遠越好 , 我不需要泥們*
因為我只需要了解我的人 , 懂我的人 ...
其餘的閒雜人等 , 滾邊*



做做 , 敷衍 , 假惺惺 ...
再說一遍 ...
都給我閃邊點 , 不然後果自行負責*


我不要不懂我的人卻裝懂 ...
真的很 ...
閃閃閃 , 全部都閃 ...
我都不需要了*


我只需要我一個人 ...
因為只有我自己才懂我自己 ...
♣,。*頭頭&#653 2007-02-23 13:47:29

寶貝= =&quot
你怎摟!?

對了 何時放假牙?!


等你等很久摟!!

要怎麼彌補我勒?!

@@

哈哈!! 親我一下!!

呵呵= =&quot

版主回應
呵*
沒有怎樣拉 ~
不用擔心不用擔心*

等我很久噢 ~
那怎辦那怎辦 ?
我都要上班呢 ...


哈哈ˇ
親泥噢 ~
赴湯蹈火在所不遲 ...


啵 ....
2007-02-24 01: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