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0:05:28pudding ♥ bing

♫ 《 或 許 , 我 該 說ˇ》

或許 , 我該說出一些事情 (!)
也或許 , 怪我多嘴不該說出 (!)
但是 , 我也不能管什麼 (!)
但是我知道 , 我覺得泥們好累好辛苦 (!)

我可以說 , 我不想看到泥們這樣*
我可以說 , 泥這們這樣是再折磨*
我可以說 , 折磨正在愛著泥的人*


我很想問 , 如果這樣的愛情是泥要的 (!)
泥尋找到泥想要的了嗎 (?)
不懂 , 因為 , 一場愛情沒有誰輸誰贏 (!)
只有 , 雙贏雙輸 (!)
泥呢 (?) 泥的愛情是哪種 (?)
誰贏了誰輸了 , 要輸一起輸 , 要贏一起贏*
這樣子 , 幸福快樂一起 , 痛苦悲傷也是一起 (!)
不是咩 (?)


為什麼總是另外一半在痛苦悲傷 , 不懂 (?)
為什麻總是另外一半在幸福快樂 , 難懂 (?)


為什麻不能一起的和對方幸福快樂 (!)
為什麻不能一起的和對方痛苦悲傷 (?)


這樣子 , 或許只叫做自私 (!)
我看到的 , 我又該說蝦咪 (?)


總是他默默的對泥付出 (!)
總是他默默的用心愛泥 (?)
可是他得到了他想要的回報嗎 (?)
           [ 沒有 ]*
但是他從來不抱怨任何一句怨言 (!)
為什麻會這個樣子 (?)
只因為一句話 (!)
           [ 我愛泥 ]*
那這句話打動了對方的真心嗎 (?)
那所有的付出行動換來了愛嗎 (?)
           [ 沒有 ]*



那該說她傻 , 還是笨 , 應該是呆嗎 (?)
都不是 , 因為他覺得直得 , 他覺得開心*
那是不是 , 他得到了回報 (!)
因為他開心了 , 這就是他的回報 (!)
這不就是他想要的 , 而也看到對方開心 (!)
這不就是一個付出得人想要得到簡單的回報 (!)
不用心急 , 不用抱怨 , 不用乞求 (!)
該回報的 , 該付出的 (!)
絕對不會少泥 , 更不會失去泥 (!)
當然我知道 , 老天爺更不會跳過泥而直接下一個 (!)


只是 , 泥回報的多了嗎 (?)
只是 , 泥付出的夠多嗎 (?)
但是 , 泥抱怨的太多了 (!)
但是 , 泥的心急毀了泥 (!)
不是嗎 (?)
如果這樣是泥想要的 (!)
我會告訴 , 沒關係 (!)
太多太多女生適合給泥這樣 (!)
但絕對不適合用來我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


加油 (!)
或許或許 , 我了解 (!)
因為他們是我的朋友 (!)
我希望我的朋友快樂 , 開心*


泥 <-- 我希望泥也快樂*
我相信泥會答應我 (!)
但是至少讓我知道 , 泥跟我出來 (!)
我都是聽到 , 泥在笑的聲音 (!)
可以嗎 (?)
我把泥當成很好的朋友 , 也把泥當寶貝*


但是 , 我該說的是 , 泥是一個不錯的人 (!)
更是我覺得很不錯的 [ 新好男人 ]*
可是 , 泥遇錯了對象 (!)
因為 , 泥還是無法掌握到他心中的想法 (!)
也無法了解他心中到底想些什麼 (?)
我該說的 , 我都會告訴泥 (!)


但是我告訴了泥 , 泥要怎麻決定 , 選擇*
那都是由泥自己決定 , 好嗎 (?)
不管什麼決定 & 選擇 (!)
朋友支持泥 , 也會幫忙泥 (!)


當愛情的保限時間過期了 (!)
該像商店退貨 (!)
但是泥過好多天再來像我退貨 (!)
不好意思 (!) 我不收的 (!)
因為這是泥的個人因素*


但是泥得趁還沒過期的時候*
來跟我換商品 , 但是不可以退貨 (!)
因為買了東西想退貨 (!)
哪間商店哪麻好的 (!)
其實有拉 , 只有我這間 .. *
想清楚了再來告訴我 , 我會給泥 ..
泥覺得滿意的答案與回答 (!)
可以嗎 (?) 呵*



選擇 & 決定 & 現在 & 未來 ... *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泥自己決定 (!)
懂唄 (!)
我也只能告訴泥 (!)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