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1:40:15pudding ♥ bing

♫ 《 2 / 4 遊 玩 ˇ》

呵*
睡死了 , 昨天晚上都沒有睡覺 , 所以到早上才睡 *
結果呢 , 忘記要跟爸媽出去的說 , 睡死了 (!) 哈ˇ
所以 , 我們沒有跟爸媽出去 , 本來要去金山 , 呵*
後來中午起床打電話給他們 , 瞎咪 (?!) 泥們在陽明山*
哇咧 (!) 從金山跑去陽明山 , 哈ˇ 都一樣是山啦 ~


好唄 , 問爸爸有沒有留摳摳給我 , 哈ˇ
有耶 , 開心 --- * 有藏起來了 (!)
受不暸 , 呵*
哈 , 當然不可以說爸爸藏在哪裡牙 , 因為這是秘密 *



後來 , 我跟寶貝起床就去買東西吃了牙 (!)
然後 , 買完東西 , 回到家裡 ... *
用泡麵吃 , 我來去看電視 , 寶貝用電腦 * 呵 (!)
後來 , 老公在線上耶 , 呵 *
密了老公之後 , 老公下午三點就要下現了 * 鳴 ~
叫老公找到他們在打給我唄 (!)


呵*
後來老公打給我們 , 瞎咪要我們過去板橋 , 我才不要 (!)
生氣耶 , 泥們沒錢我們也沒錢牙 (!)
不管 , 所以後來 , 我們約了松山 *
噎噎噎 , 其實很想跟老公一起慢慢的逛松山 (!)


後來跟老婆 , 準備準備 -- * 出發 (!)
其實也沒有去哪牙 , 爸爸媽媽他們在睡覺 , 呵*
跟他們講一聲 , 我跟老婆就出門了 (!)
後來我們先來去 , 我的國小母校 [ 舊莊 ]*
到了後操場 , 嗯 , 有人在打球耶 , 哈*
我好像認識耶 ! 呵 .. (!) 學弟學弟 -- *



後來跟老婆去走操場 , 呼 ... 減肥 *
不錯 (!) 老婆走一下就累了 (!) 真是的 *
後來我們走了三圈 , 好唄 (!) 老婆累了 *
下山下山 , 出發去松山了 * (( 走 ))
坐公車 , 哈ˇ 276來了 (!) 上車上車 *
到松山了 , 呵* 下車 , 來去逛逛唄 (!)


其實也沒有逛到蝦咪拉 , 後來有去向日葵 *
那是我以前上班的地方 , 賣鞋子 , 呵ˇ
一進去 , 小雯姊 , 啪 (!) 被打屁屁了 (!) 鳴 ~
我又不是故意的 , 賣啊餒拉 ~ > /// < ”
哈 , 然後跟小楓看看鞋子 *
留個電話給我家的小雯姊 , 哈ˇ
不然以後不回去幫忙的話 , 沒有被打才有鬼 * 呼 -- *



後來 , 從店裡出去之後 , 我跟老婆逛逛逛 ... *
[ 玩具總動員 ] 店名 , 呵*
這家店 , 在喊 [ 娃娃夾到 , 夾到一樣送一樣 ]
不錯 , 好牙 (!) 來夾唄 (!) 瞎咪 ,, 夾到了 *
是個手指 [ 剪刀石頭布的不 ] 他會亮噢 , 呵*
後來去跟他要另外一隻的說 , 但是沒想到他既然給我 ....
胸章 * 生氣了牙 , 啃 (!) 害我以為是真的夾一送一 * 大騙子
算了 , 後來因為只有一隻 , 所以再夾一隻 , 給老婆的 *
哈哈 , 我才花了60元夾到了貳隻 , 不錯 (!)
好唄 , 走了走了 , 繼續逛下去 (!) 順路找電話亭 *
可惡 , 想辦法打給寶貝 , 呵*


好好好 , 找到了 (!)
打電話給老公 , 瞎咪 (?) 泥們還在板橋 ... *
啃 , 我看泥是找死唄 (!) 活膩了牙 (!) 怒 *
算了 , 老公 , 泥很好咩 (?) 泥等等就死定了 (!)
過去不打泥 , 我就打我自己 , 可惡 (!)


後來花了40元做火車 , 呼呼 -- *
後來經過了 , 台北火車站 , 呵呵 *
到了到了 , 板橋火車站 (!)
溫刀老公咧 , 超想他 , 真希望快點看到他 (!)
瞎咪 , 人還沒有到牙 , 真的很生氣耶 (!)


我們從大門走了出去 , 哈哈哈 *
看到了正對面有場演唱會耶 , 快過去看看 -- *
結果是 [ tank ] 演唱會簽唱會都有 , 哈*
其實本人比較帥啦 , 哈哈 ˇ
後來 , 我跟老婆只有聽到她唱的 , [ 給我泥的愛 & 非泥莫屬 ]
哈哈 , 但是沒有關係啦 , 也不錯聽拉 , 呵*
老婆沒有聽到他想要聽到的 [ 專屬天使 ] 哈*
可惜可惜 , 算了 (!) 演唱會結束 *
還有簽唱會噢 , 瞎咪 , 我跟老婆走了 (!)
寶貝他們還是沒有到牙 , 生氣了牙 , 可惡 *
結果來到這裡還聽了場演唱會 , 其實也不錯牙 (!)
呵 , 只是生氣寶貝他們還沒到而已 , 算了 (!)
等等等 --- ))*



算了算了 , 反正後來老公他們來了 , 哀 *
我也不知道怎說 , 這之中我好像中邪 (!)
很不爽 , 開始大哭大鬧了 (!)
痾 , 老公泥嚇到了嗎 (?!) 還是泥心疼了 *
我真的快要受不暸了 , 我不知道為蝦咪我會這樣 *
但是我只能說 , 現在這些都只是還好 (!)
別讓我全部都給他爆發 , 不然我肯定扁人 , 可惡 *
我覺得我去板橋真的不知道是搞瞎咪 (?!)


算了 , 去板橋 , 總之ㄧ句話 [ 我是去找溫刀老公 ]
寶貝 , 真的很想泥 , 所以才會想說要過去的 *
不然我明明知道身上沒錢 , 我幹嘛一定要過去呢 (?!)
當然是因為想泥 , 想要看看泥牙 (!) 懂咩 (?)
算了 , 讓我發瘋完之後就好了 , 呼呼 -- *
慘了慘了 , 發了個瘋之後發覺 , 好像有點晚了 (!)
該回家了 , 慘了 (!) 真的沒錢回家了 (!)
後來小瘋哥哥對我們不錯 , 丟了60元給我們回家 *
哈 , 後來快去買票 , 然後座車 * 呼 -- *
回家回家 , 明天還要去學校 (!) 累 -- *



後來 , 明天一定會有場戲可以看 (!)
老虎不發威 , 別當人家是病貓 (!) 怒*



明天下午還要去學校練舞 , 累 (!)
加油加油 (!)



溫刀老公 , 明天開始上班 , 北基加油站 (!)
老公 , 泥可要好好的工作歐 , 別氣餒 (!)
老婆會等泥下班的 , 災某 (?!) 呵*


呼呼 ,,, 累了 (!) 我要來去睡稿稿休息了牙 (!)
其實也不知不覺的就這樣過完這幾天了 (!) 哈 ~
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 那才是最美好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咩 (?)
對 , 哈 * 愛寶貝愛老婆 ,, 愛大家 --- * 更愛更愛老公 ))*
寶貝 2007-02-06 21:52:23

你本來就ㄅ正常阿

版主回應
是牙 , 本來就不正常 *
泥很好 , 這種話說的出來 , 不錯 (!)
那我不正常 , 也是泥老婆 , 對唄 (?)
2007-02-06 22:29:44
《 專 屬 小 布 》 2007-02-05 02:11:51

呵*
我打了好多好多 , 給自己牛言 , 哈ˇ
給自己鼓勵一下 (!)


啪啪啪 -- * 拍拍手 (!)
開心開心 (!)

版主回應
哈哈 ˇ 還要自己回自己 , (笑)

慘了 , 小布發瘋了 (!) 他不正常 *
算了 , 他本來就沒有正常的一天牙 (!)


謝謝鼓勵*
2007-02-05 02: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