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23:45:53pudding ♥ bing

♫ 《 快 樂 ˇ》

哈哈哈 ˇ


這幾天在學校過的好快樂噢 ~
不知道為什麼已經開始會跟班上女生玩 *
我真的很希望這樣子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
這樣子的生活不是很好咩 ?!

最近的課 ,, 我都有上噢 ,, 哈ˇ
不是在睡覺 ,, 不然就是看報紙 ,, 不然就是哈啦 ~
哈哈哈 ˇ 我是壞班長 * > /// <
但是 ,, 我希望我的高中生涯也可以讓我很快樂 *
而不是像國中一樣 ,,, 但是其實有時候還是會想念國中


哈哈 ˇ 現在的我課業穩定 ,, 哈ˇ
只差 ,, 事業了 ,,, 穩定咩 !?
天牙 ,, 當然是還沒有哩牙 !! 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