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8 00:16:14pudding ♥ bing

♫ 《 碧 潭 ˇ》

哈哈哈 ˇ 今天一大早被挖了起床 *
後來等待我家老婆楓 ,, 和寶貝晴來我家 *
可是等等等 ,,, 好久噢 ~
等到了下午 ,,, 他們才到耶 ! 去接他們 * 哈ˇ
順便來去抽個菸 ,, 於是接他們的時候抽了根菸 *


哈哈 ,, 到了我家 ,, 老婆順便要MP3灌歌 * ^^
灌了很多首歌給他 ,, 不錯 !!
後來和二位寶貝去送公車 ,,, 哈ˇ


結果我們做212到台北火車站 ,, 哈ˇ
我們跑去新世界 ,, 拍貼 * 爽 ~
真的好開心噢 ,, 不知道為什麼 ?!
雖然讓豬肉和老公在碧潭等了好久 ,, 但是沒差 *
他們自己在那邊也玩的很開心牙 ! ^^


後來拍了貼以後 ,, 我們去坐捷運往新店 *
做到總站 ,, 挖 ! 人好少噢 ~
而且好冷噢 ,, 討厭 !!
哈哈哈 ˇ 碧潭超級冷的啦 ~
後來去找老公他們 ,, 白痴 *
在那邊釣魚 ,,, 瘋子 ˇ 哈


後來 ,,, 肚子餓了 * ^^
吃飯 ,, 痾 !! 窮小孩的我 *
反正後來我們又去玩 ,,, 結果認識了幾個人 * 哈ˇ
然後時間有點晚了 ,,, 我們去坐捷運 !
老公他們陪我做到昆陽 ,, 後來他們就回去了 ,, !
我就去坐公車 ,, 回家回家 *
好開心 ,, 結果回到家 ,, 只有姊姊在家 ~ ^^

呼 ,, 後來爸媽回來了 *
吃點東西 ,, 哈ˇ
要洗澡了 ,,, 我要去洗澡睡覺了 *
因為明天還要上課 ,, ^^
小品 2007-01-08 03:01:39

我哪有玩阿 我都坐在旁邊發呆 想事情 雖然說後來很氣 滿後悔ㄑㄉ 因為好無聊

版主回應
哈哈 ˇ 別後悔了啦 ~
至少泥陪了我 ,, 雖然有點恐怖 * 哈ˇ
以後別這樣子嚇我好咩 ?!
明知道人家膽子小 ,, 討厭 !!
2007-01-10 23:4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