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0:26:43pudding ♥ bing

[ 遊玩 ] 西 門 *

哈哈哈 ˇ
今天阿呆來找我耶 !! 開心 *
其實後來我絕得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 *
但是其實我並不是一個人噢 ~
因為我身邊有我的寶貝 ,,, 還有朋友 *
最愛他們了 ,,, 每壹年我都要和他們一起度過



這才會是我完美的生活牙 *
這也才是我想要的生活噢 ~
有誰可以知道我想要的生活呢 !?
當然就是我家的寶貝們知道我想要的生活是什麼 !?


最近和寶貝們在寫信 ,,, 好開心噢 *
現再覺得我的生活跟以前不一樣了 !!
我真的好開心噢 ~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去西門町 *
但是我再怎麻去都不會膩噢 ~
因為都和我家寶貝一起去牙 !!


我發現其實我這樣子看著寶貝們玩遊戲 *
就算我不玩 ,,, 看著泥們玩我也感覺自己在玩似的 *
一點點小小的幸福 ,, 我就感覺好滿足噢 ~ ^^


真的好感謝泥們每天都給我快樂 & 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