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0:11:35pudding ♥ bing

[ 校 園 ] 花 痴 洨 布 ˇ

哈哈 ˇ

今天又再學校發瘋了一整天 *

其實是又忙了一整天唄 !!!

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 哇咧 ~ 屌耶我 *

因為我的衣服 & 外套 & 褲子 & 頭毛 ... 溼答答 *

哈哈哈 ˇ 淋雨 ~ 不錯的爽噢 ~

結果打電話給寶貝 ,,, 寶貝 * 外套 ,,, 外套 ~

結果要去跟他拿 ,,, 賤人 ** 給我睡死了 ~~

算了 ,,, 不爽挖泥起床 * 等泥起來再拿給我穿 *

結果我好像白癡ㄧ樣 ,,, 冷了一個早上 *

結果聽到寶貝要被記過 ,,, 什麼 ?

馬上打電話給寶貝 ,,, 泥幹嘛要被記過牙 *

痾 ... 泥怎會知道 ? 我怎會不知道 * 我泥老婆耶 !!

哈哈哈 ˇ 我怎麻知道的不是重點唄 ~

然後要去輔導室 ,,, 順便去跟寶貝拿外套 *

也就順便的去個廁所 ,,, 當然是抽根菸牙 * 哈 ˇ

反正蠻生氣寶貝的笨笨 ,,, 不該惹的老師偏偏惹上了 *

算了 ,,, 沒關係 !!! 反正阿國會幫她 * 哈 ~

誰不知道阿國是誰牙 ? 那就太笨了 ~

那一定是他們的老師牙 ,,, 好笑唄 * 算了 ,, 我知道不好笑 *

反正今天再學校瘋了一整天 *

今天看到一個人 ,,, 怎覺得她好像心情不好 ?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問他 ?

我有那個權力嗎 ? 他說的對 ... 我又不是他的誰 ?

算了 ,,, 不管那麼多了 ~

管好我家笨盪寶貝 ,,, 我就已經夠頭疼了 * 哈

感覺今天一整天過的好快噢 ~

哈哈哈 ˇ 今天告訴媽媽桑 ... 叫她別想太多 *

後來下午的課 ,,, 他也變的比較好了 * 不要傷心 ~

我也越來越跟班上的人相處的很好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