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0:21:18pudding ♥ bing

[ 親 人 ] 所 謂 家 人 ?

我真的好難過噢 ~

原來我的家庭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對我的看法 *

原來他們對我的看法還是一樣

我這個女兒就是天生犯賤牙 ~

對啦 ~ 對拉 ~ 我就是犯賤這樣可以嘛 ?

我改變的不多嘛 ? 為什麼泥們總是看到我的壞 *

那我所改變的好呢 ? 泥們把他放去哪裡了 ?

我真的快要受夠了 ,,, 不回家 ?

我想回家 ,,, 但是我又不想看到泥們

因為泥們只會讓我更煩 ,,, 整天唸我 *

我哪裡做錯了噢 ~ 就因為年紀嘛 ?

如果泥們在逼我 ,, 我就去死牙 *

反正泥們都說了牙 ,,, 我死了也不關泥們的事情 *

那就當作沒有我這個女兒牙 !!

隨便泥們高興牙 ,,, 反正有我沒有都一樣拉 ~

因為泥們根本眼中就沒有我拉 ~ 我已為我是被泥們疼愛的一個

原來那一切都是虛情假意 ,,, 我已經不想要有了拉 ~

反正泥們都把我說的那麼南聽了 ,,, 我能說什麼 ?

什麼叫我什麼都沒有和泥們說 .... 我說了 *

泥們會相信嘛 ? 不會牙 !!! 那我幹嘛要浪費口水牙 !!

別讓我恨泥們 ,,, 我真的不想恨泥們 *

畢竟泥們是我的家人 ,,, 難道所謂的家人就是如此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