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9:26:03pudding ♥ bing

[ 桑 寶 ] 寶 ,, 洨 晴 ˇ

笨蕩寶貝洨晴 *

對牙 ,,, 難道泥認識我這麼久了泥不知道我是笨蕩嗎 ?

哈哈哈 ˇ 好啦 ~

我相信泥了解我不說的原因牙 *

因為我覺得 ,,, 就算說出來了 !!

也沒有人可以幫我解決 * 懂嘛 ?

笨蕩噢 ~ 難不成泥要回來打人嘛 ? 哈哈 ˇ

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對唄 ~ 呆呆噢 *

或許我已經越來越懷念我的國中時期了 *

有時候我也會跟我家寶貝懷念起國中的幼稚 / 哈哈 ˇ

是牙 ,,, 我會帶著我的幸福跟泥們一起尋找到泥們的幸福

嗯 ,, 寶貝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

也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唯一遇到的好男人 / 對唄 !

哈哈 ˇ 我真的很愛他 *

我不想失去他 ,,, 可是我好害怕噢 ~ 怕失去他

他總是告訴我 ,,, 不會拉 ~ 然後罵我想太多了 / 哈哈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趁現在他還是我家的寶貝 *

跟他製造一推我永遠都沒有辦法有的回憶雨記憶

他給了我好多好多我第一次有的回憶 *

也給了我好多好多我夢寐以求的愛情 / 哈

也只有他可以讓我無優無率的抱著他 *

哭泣的時候抱著他狂哭 ,,, 他會讓我發洩 /

那就是咬他打他 ,,, 他願意承受我這些不該有的任信

我覺得他體諒了我好多好多噢 ~

有的時候我不想罵他 ,,, 可是心理這樣想 * 嘴巴已經罵出來了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辦 ? 哈哈 ˇ 最近的我好累 *

我相信泥一定看得出來 ,,, 我到底累在哪裡牙 ~ 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