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1 19:14:39pudding ♥ bing

[ 生 活 ] 美 容 科 *

現在每天在學校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身體不舒服 *

也會面對很多很多的事情 ˇ

雖然有的時候會覺得很煩惱

但是總是要有一個歷練的經驗牙 *

傻傻的女孩 *

班長告訴泥 ,, 不要覺得班上很難融入 *

我相信泥一定可以做到的 *

或許這個難關需要泥慢慢的去突破 *

但是 ,,, 相信慢慢了解泥的人一定都會幫助泥的 *

別說我這個班長很討厭很煩人 *

我可是有用的地方噢 ,, 哈哈哈 *

只要泥覺得沒有人可以了解泥聽泥說話 *

沒關係 !!! 泥現在有我可以當泥的垃圾桶 * 知道嘛 ?

覺得有的時候泥可以不用帶著笑容和我們一起玩

我知道今天的事情讓泥很難過 ,, 但只是希望泥別難過 *

順便告訴泥 ,, 我可是找泥找的很累噢 *

因為我不知道泥會跑去哪 ,, 就到處跑來跑去找泥 *

終究還是被我在廁所裡面找到了我們家的老大姊 ~

乖 * 哈哈哈 ,,, 開玩笑的拉 ~ 有事情要跟我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