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6:39:51pudding ♥ bing

* 寶貝 ﹏ 我們的紀念日 *

寶貝 .. ))

我們的紀念日會是我們剛在一起的那天 /*

我好開心喔 ,, 因為我跟泥在一起了 ~

說好了喔 ,, 泥不可以離開我也別傷害我

我只希望泥會是我的唯一 ,, 這種事情應該對泥來說並不難

看到過凍和洨楓 ,, 這對可愛的小情侶 /*

我就希望我們貳個跟他們一樣 ,, 因為 ... ))

我相信我們貳個一定可以牙 ,, 對唄 *

寶貝 ,, 泥怎麼都沒打給我呢 ,, 我想泥應該忙唄 *

因為泥都在上班 ,, 而且都很累 /*

我都不知道該什麼時候打給泥才好 ? 哈哈 .. ))

今天晚上應該就會打給泥了 ,, 哈哈 *

因為太想泥的關係 ,, 呵呵 *

不知道泥想不想我 ,, 我相信我們貳個會很幸福的 /*

呼 .. )) 照顧媽媽好累喔 ,, 我好累喔 ~

我想睡稿稿了 ,, 可是不能 /*

晚點還要去照顧媽媽呢 ,, 現在的我都在醫院 .. ))

XD .. 我很乖唄 ,, 有沒有很稀奇牙 *

好啦 ,, 其實寶貝我要對泥說 .. ))

我超級想泥的 ,, 泥也要想我呢 .. ))

愛泥的布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