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8:41:30pudding ♥ bing

* 寶貝 ﹏ 罪浪漫的就是 *

5 歲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歪 著 腦 袋 ,, 眨 著 水 晶 般 的 大 眼 睛

疑 惑 地 問 我 ,, 什 麼 意 思 呀 ?

1 5 歲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的 臉 紅 的 像 火 燒 雲 ,, 頭 深 深 地 低 著

擺 弄 著 衣 襟 ,, 泥 好 像 在 笑 ~

2 0 歲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把 頭 靠 在 我 的 肩 上 ,, 緊 緊 地 挽 住 我 的 手 臂

像 是 下 一 秒 我 就 要 消 失 一 樣 *

2 5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把 早 餐 放 在 桌 上 ,, 跑 過 來 刮 了 一 下 我 的 鼻 子 說

知 道 了 ,, 懶 蟲 ,, 該 起 床 了 ~

3 0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笑 著 說 :

泥 呀 * 要 是 真 的 愛 我 ,, 就 別 下 了 班 到 處 跑

還 有 ,, 別 再 忘 了 我 叫 泥 買 的 菜

4 0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邊 收 拾 碗 筷 邊 無 表 情 的 嘟 囔 著

行 了 ~ 行 了 ~ 快 去 幫 孩 子 複 習 功 課 去 吧 !

5 0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打 著 毛 線 ,, 頭 也 不 抬 : 真 的 ?

泥 心 裡 是 不 是 巴 不 得 我 早 點 死 掉 ~

然 後 就 咯 咯 咯 地 笑 個 不 停

6 0 的 時 候 ,, 我 說 我 愛 泥

泥 笑 著 捶 我 一 拳 :

死 老 頭 子 ,, 孫 子 都 這 麼 大 了 ,, 還 貪 嘴

7 0 的 時 候 ,, 我 們 坐 在 搖 椅 上

戴 著 老 花 鏡 ,, 欣 賞 著 5 0 年 前 我 給 泥 的 情 書

我 們 已 經 佈 滿 皺 紋 的 手 又 握 在 一 起

那 時 侯 我 說 我 愛 泥 ,, 泥 深 情 地 望 著 我

泥 那 已 經 皺 紋 滿 面 的 臉 仍 是 那 麼 美 麗

爐 子 上 的 開 水 咕 嘟 咕 嘟 地 冒 煙

溫 馨 的 暖 意 充 滿 了 整 個 屋 子

8 0 的 時 候 ,, 泥 說 泥 愛 我

我 什 麼 也 沒 說 ,, 因 為 我 流 淚 了

但 是 那 是 我 人 生 最 最 快 樂 的 日 子

因 為 泥 終 於 說 出 了 那 句 ...

                  (( 我 愛 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