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04:41:27pudding ♥ bing

* 寶貝 ﹏ 尋找 *

尋 找 幸 福 & 快 樂 ,, 慢 慢 的 尋 覓 *

總 有 一 天 會 讓 我 發 現 到 泥 的 存 在

但 是 ,, 我 相 信 泥 一 直 都 在 我 身 邊 旋 轉

因 為 ,, 泥 在 等 我 發 現 到 泥 啊 ~

幸 福 ,, 天 下 人 都 曾 擁 有 過 的 虛 擬 事 物

快 樂 ,, 每 個 人 都 一 樣 會 常 掛 在 嘴 角 上

我 相 信 只 要 努 力 ,, 就 會 有 值 得 的 代 價

來 ,, 我 身 邊 的 寶 貝 們 啊 ~

(( 來 陪 我 一 起 尋 找 幸 福 & 快 樂 的 日 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