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4:41:19pudding ♥ bing

* 我們的紀念日 *

* 照 片 // 左 边 蓓 蓓 & 右 边 燕 子 *

演 唱 者 ,, 范 范 ~

歌 曲 名 ,, 我 們 的 紀 念 日 ( 中文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 的 心 , 忽 然 又 活 了

  總 在 見 到 你 的 那 一 刻

  原 來 我 也 有 過 這 樣 的 悸 動

  只 是 在 習 慣 自 我 保 護 後 , 忘 了

  想 聊 的 , 故 事 太 長 了

  反 而 就 都 沉 默 的 笑 著

  金 色 陽 光 灑 在 你 雙 手 上 頭

  看 起 來 好 暖 讓 我 想 緊 緊 握 著

  這 是 我 們 的 紀 念 日,紀 念 我 們 開 始 對 自 己 誠 實

  願 意 為 深 愛 的 人 , 放 棄 驕 傲 ,

  說 少 了 你 生 活 淡 的 沒 有 味 道

  這 是 美 麗 的 紀 念 日 , 紀 念 我 們 能 重 新 認 識 一 次

  有 些 事 要 流 過 淚 才 看 的 到 ,

  不 求 完 美 愛 的 更 遠 , 要 過 的 更 好

  我 用 寂 寞 來 懲 罰 我 ,

  看 著 你 走 過 , 要 什 麼 當 時 不 說

  此 刻 能 有 你 傾 聽 我 , 輕 輕 的 轉 著 ,

  那 是 種 甘 甜 以 後 , 讓 人 想 哭 的 快 樂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 首 歌 真 的 很 不 錯 也 很 好 聽 ~

宝 贝 *

泥 应 该 知 道 我 们 的 纪 念 日

一 定 么 好 好 的 记 住 喔 ~

深 愛 宝 贝 老 公 *


                     深愛宝贝 * 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