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06:41:15pudding ♥ bing

* 為什麼 *

吼 ~

公 *

为 什 麼 我 们 今 天 会 那 麼 的 雖 ~

大 牌 被 扣 ~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

不 应 该 出 門 的 说 ~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呢 ~

雖 然 泥 不 怪 我 *

但 是 我 卻 很 自 責 真 的 很 对 不 起 !

我 一 定 会 努 力 工 作 陪 泥 一 起 存 摳 摳 *

可 是 我 真 的 有 点 想 不 过 的 是 ..

泥 为 什 麼 不 要 我 陪 泥 一 起 呢 !

難 道 我 不 是 泥 的 女 朋 友 嘛 ?

我 知 道 是 啊 !

那 我 们 是 不 是 就 该 分 擔 責 任 ~

我 说 的 沒 錯 吧 *

这 几 天 我 们 都 乖 乖 的 吧 ~

宝 贝 想 泥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