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5 22:51:45pudding ♥ bing

♡ )) 泥的可愛我體會了 (( ♡



哈哈 ,, 今天是我们第三天的相見 **

沒有想到泥今天讓我更驚訝 ,, 雖然她们說泥會這樣子

對我來說除了我们這群朋友會這樣 ,, 狠少人會這樣

哈哈 ,, 今天泥在泥弟面前太點點了攸 **

我的朋友說我们兩個太太太 ... 曖昧

哈哈 ,, 泥說要每天回來的攸 ** 明天要等我放學

哈哈 ,, 泥的可愛我已經體會到了 **

今天跟泥講的泥可以好好的考慮看看 ,, 不要也沒差 //

西西 ,, 讓泥每天從桃園上來真的狠不好意思 // 哈

記得泥答應過我的事情 **

第壹 .. 帶我去舞廳不用摳摳的 **

第貳 .. 要跟我壹起去拍貼貼存留紀念 **

我會記好這個的喔 ** 還有別的就別說了 //

我们兩個知道就好了 ** 所以自己要記得喔 **

開始期待每天的生活 ** 會過的如此精采 //

                    by 楽观寶貝♡布丁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