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0:51:45pudding ♥ bing

* 第貳壹章 // 邪少的寵兒 - 限 *

經歷了第一次高潮後,冰兒再也無力支撐自己,虛脫的她任由著冷霄抱著她來到了溫暖明亮的臥室,任由他將她脫得一絲不掛,任由他擺弄出邪惡的坐姿。

  背靠在冷霄寬闊的胸膛,冰兒美麗修長的雙腿被他強勢的長腿撐開到了極限,在床上大大地張開,一面巨大的鏡子正映照出兩人曖昧的姿態。

  對著鏡中的她,冷霄邪惡地命令著:「美麗的冰兒,讓我看看你可以為了我淫亂到什麼程度。」拉著她柔軟的小手來到濕滑和蜜谷,他示意她撫摸自己。

  承受著他灼熱的視線,冰兒羞怯地動了動手指,發現到一股異於冷霄碰觸的奇妙快感在花心那兒散開著,讓她忍不住慢慢地撫弄了起來。

  「喜歡我這樣看著你對吧!」他教導著她進入花蜜盈滿的小穴。

  啊……少爺在看著她,意識到這點,冰兒感覺到包裹著自己手指的甬道倏地抽緊了下,熱滑的黏膩愛液便又湧出穴口,順暢了她的進入。

  「這兒,自己感覺看看。」他拉過她另一手,直接揉搓著微腫的花苞,帶領她搜尋自己最敏感、最艷麗的地點。

  「啊,不要看,拜託你,少爺!」冰兒羞恥地喊著,可手指撥弄著珠核的動作片刻不曾停歇。

  「好美,再讓我看更多吧!」嫣紅的羞花在少女的撫弄下妖艷地綻放。

  「啊……少爺,不要了……」如此淫蕩地狎玩著自己,讓她感覺整個身子彷彿著火了似地。

  「繼續。」冷霄愉悅的輕笑。

  「啊……好丟臉啊……」她感覺好墜落哦!但是,她又好像不討厭這種感覺……

  「我說過了,在我的面前不必覺得害羞。」拂開她頸一披瀉的長髮,他啃咬著她白皙的肩,吮弄著那香汗微沁的肌膚。

  「啊,看我……少爺再看我,冰兒好舒服……感覺好棒啊!」冰兒酥軟地吟喃著,再也克制不住春情蕩漾的自己。

  目睹著少女花穴裡泉湧出的愛液沿著大腿內側滑下,蜿蜒地流淌,最後滴落要雪白的床單上,冷霄知道體內強忍多時的慾火終於即將得到完全的舒解了。

  像是忍了一輩子不能要她,此時此刻,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止他了!

  冷霄放下她,快速除去了剩於的衣物後再次來到她的腿間,讓自己狂熾的慾火浸淫在她水蜜氾濫的花心裡,挑逗地摩擦著顫抖的小穴。

  「看清楚,是誰在佔有你,是誰進入到你的體內讓你狂野的!」她很小,小的讓他捨不得傷她一分一毫,可是,叫囂著衝刺的男莖讓他無法停止貫穿她的慾念。

  「你是少爺……」冰兒柔順地喊,感覺被他磨蹭的那一處空虛難耐,像是需要什麼來填補、充塞。

  「喊我的名字,直到我滿意!」他用力地將她雙腿掰開到極限,狂妄地要她在他進入時,清楚知道是誰佔領了她的一切。

  「霄……霄……」冰兒酥軟地嬌喊著,偷偷地將滿腔的愛意寄托在聲聲呼喚中。

  「忍耐住,很快就會舒服的。」手指撥開了護衛著花穴的兩片嫩瓣,他緩緩地滑入那道小小的縫隙。

  粗大的男莖初次進入到少女窄小的花徑,強硬地撐開了稚嫩的狹膣,撕裂般的疼痛讓原本乖乖仰躺著的冰兒恐懼地掙扎了起來。

  「不要,少爺,求你快住手,會裂開的,好痛啊!」冰兒庝得淚兒直淌。

  冷霄用力按住抬踢的大腿,「再一會兒……」她真的好小、好緊,讓他幾乎難以進入。

  「好痛!快出去……」她會被撐破啊!冰兒哀泣地呼叫著。

  「可以的,你已經很濕了。」粗長的巨碩終究一舉突破那層貞潔的薄膜,深深地戳入了密道的底部。

  「啊--」強大的貫穿力量讓冰兒幾乎難以承受,揪住凌亂的訂單,她淚眼迷濛。

  「怎麼樣!全插進去了……」他定住不動,強忍著灼燒的慾火,給予她時間適應他的存在。

  「真的插進來了……」隨著時間的消逝,柔嫩的花徑裡,疼痛的感覺似乎減弱了。抬起頭來,冰兒難以置信自己真的容納了他粗大的男性。

  「感覺如何?」冷霄抬高她圓翹的臀,讓兩人之間的結合更為加深。

  「啊,好熱、好脹……」意識到他就在她的體內,冰兒羞怯地回答著。

  「那好,接下來的你可得好好注意了。」男性的利刃緩緩退出了些,再深深地刺入,激得花穴裡水蜜四溢。

  「啊……啊……啊……」這是什麼樣的感覺啊?酥麻、灼熱、飽滿交錯地衝擊著她。

  「喜歡嗎?冰兒。」冷霄逐漸加快了進出的速度,滿足地在她溫暖、濕潤的花徑裡穿梭著。

  「喜歡……冰兒最喜歡少爺了……」陌生的激情浪潮掀起,淹沒了原先的痛楚,帶來一陣強過一陣的歡愉,水嫩的紅唇發出好聽的狂野叫聲。



  「舒服嗎?冰兒」他不停地重複著抽插的動作,享受著狹窄的甬道緊縮地吸吮著他。

  「好舒服,好舒服啊……」她的愛液大量泉湧,小臀收縮抽緊。

  「我可愛的冰兒,你的身體裡面好緊、好熱……」他抱緊她的粉臀,戳入的力道一再加重。

  當他把舌尖深深的探往她口中的同時,他的碩長也一再地往她狹小的密徑裡推進著,同時佔有她身體的兩處小穴。

  「啊……我快瘋了。」冰兒仰首嬌啼。

  「我美麗的冰兒,快點扭動你的腰臀。」加重胯下的力道,他深深地抽插著她小小的花穴。

  「少爺,我……我快要高潮了……」星眸迷醉,全身彷彿漲滿了他推送到她體內的力量。

  「不准,在我還沒說可以前,不准你高潮!」他可惡地命令著。

  「怎麼那麼霸道……可是,少爺,人家已經……快要忍不住了……」飽滿挺聳的乳房在他每次頂撞她的同時便彈跳了下,晃動著嬌媚的波光。

  感覺到熾熱的花徑逐漸顫抖、收緊著,冷霄狠毒地抽離她。

  「噢……為什麼……」她發出失望的呻吟。

  「我說過,不准你先高潮。」揪擰著蜜桃般的凝乳,他邪惡地說。

  「少爺……求求你,給我……」她爬起身來哀求著。

  他優閒地躺下,火紅的利刃又直又挺地豎立著。

  「想要的話,就自己上來吧!」

  她毫不遲疑地跨上了他的腰臀,雙手捉住男性的慾火,水蜜氾濫的小穴就這麼狂野地套住了他,吞沒了他,將他全部納進她火熱幽深的最底部,放浪地騎乘馳騁起來。

  「啊……好舒服……」

  她搖擺身體,一次又一次地往他粗壯的火龍壓下,充血腫脹的陰核在兩人交合的同時不斷地摩擦衝撞著,高潮綿延,幾乎燃燼了她全部的心神。

  不能忍受她簡單的撩撥就讓他幾乎瘋狂,他的腰臀奮力向上拱起,男性粗大的慾望同時向她的花穴裡頂入,教冰兒難耐地直起身來,像是在配合著他似地,將他更往她的內部吸納進去。

  這樣的結合姿勢,讓她完全包含住他,吞噬了他。

  看到他很享受的表情,原本小心翼翼的她大膽地再抬起、重重地套下,用她的身體來取悅他。

  「你真是讓我感到驚喜啊!」被她妖嬈的女性胴體包裹著,目睹著那對上下彈跳晃動的炫麗乳波,他的心完完全全被她所勾引了。

  「少爺……」睜開迷濛的眼簾,冰兒看到了鏡子裡有個和她極為相似的女人。

  她一臉沉醉在極樂天堂的表情,不停地扭動著身體、狂野地騎乘著身下的男人,兩隻椒乳上下跳著,那……那是她嗎?好妖媚、好淫蕩啊!

  「被自己激情的模樣給吸引住了嗎?」他起身抱起她,兩人瞬間變換成了另一個姿態。

  冷霄邪佞地翻轉過冰兒癱軟的嬌軀,讓趴伏著的她拱起小小的臀部,供他不停地貫穿、戳入……

  「啊……少爺……」

  那雙渾圓白嫩的椒乳要他用力頂撞花穴的同時,前後晃動著,嫣紅的小乳尖更是不停地搖擺著,助長了男人體內狂熾的欲焰。

  「啊……好棒,那裡……」感覺到男性粗長的熱杵一再深搗著多汁的蜜穴,頂弄著柔嫩的內壁,刺激著某一處敏感的G點,冰兒細長地嬌吟著。

  兩人交合的部位發出潺潺的激水聲,曖昧地充斥要整座閣樓裡。

  「少爺……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強烈的快感讓她昏眩不已,一再被他撐開、摩擦的嫩徑彷彿燃燒起來了,巨浪般的高潮威脅地逼近。

  冷霄清楚地感受到她狹窄的花徑緊縮地絞住了他擠壓著他、吸吮著他……

  「好了,冰兒,你可以高潮了。」冷霄柔聲命令她,加快了最後衝刺的速度。

  「啊--」得到他的允許,她便像一抹輕煙似的飛上了極樂的天堂。

  「很爽快吧!」連連強悍的衝刺讓他同時到達了銷魂的頂點。

  「我愛你……霄……」痙攣的花穴不住地收縮著,一次次絞緊他粗長的男根。

  當她歡快地發出浪吟時,他環緊她柔若無骨的身子,在她因高潮而收縮不已的身子裡,噴射出他灼熱的種子
凝望著嬌軀虛軟地依偎在他懷裡的她,冷霄有種漂泊多時終於回到最後依歸的感覺。

  原本以為分開的時間裡,兩人可以理性思考,認真理清這份類似主僕的感情。

  然而,他人是去了美國,可心卻留要她身上。

  所以,還不到當初所說的一年的時間,他便決定回來了。

  他清楚地明白了,不管是十七歲的她,還是現在年滿十八歲的她,冰兒就是冰兒,一個教他怎麼也無法放手的女人。

  因為最初玩弄她的心思早已變質了,他居然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這個水做的小女人,短短的時間裡,她的一顰一笑,她的一言一語,如烙印般地鏤刻在他的腦海裡。

  滴水穿石,她深深地植入他的心田裡,讓他想忘也忘不了。

  「小偷!」

  原本意識仍沉醉要方才驚心動魄的歡愛之中的冰兒被冷霄這一句話給嚇醒了。

  「少爺,我……我又沒有偷你任何東西,你怎麼可以這麼說我?!」她好委屈、好難過地辯駁。

  「你還敢說你沒有!」他笑得好開心、好得意。

  「那你說,我偷了你什麼東西?」她不服,她又沒有偷他東西!

  「這個……你偷了我的心,讓這裡變得空空洞洞的,一天沒有看見你就像少了什麼似的,做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兒!」冷霄笑吟吟的拉著她的小手貼上他的左胸口,初次深情告白著。

  「少爺……」冰兒忘情地瞪大圓眸,淚水迅速迷濛了她的視線。

  這是真的嗎?!少爺說的是真的嗎?

  「我愛你,我的寵物,我的女人。」看到她臉上難以置信的表情,冷霄用力抱緊她,感性地喃喃道。原本想要誘得她的心,反而被她誘了心。

  「我也愛你,我的少爺,我的男人。」冰兒甜美地主動吻住了他。

  終於,在王子的寵愛下,灰姑娘踏上了幸福的殿堂。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