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2 02:51:45pudding ♥ bing

* 無標題 *



時 間 慢 慢 的 向 前 走,我 慢 慢 的 走 著,

在 路 途 上 我 遇 到 狠 多 人,但 是 我 不 想 選 擇,

因 為 我 壹 只 都 在 等 待 泥 的 到 來,

因 為 我 愛 泥,相 信 泥 也 愛 我,

愛 情 就 像 壹 片 海,是 廣 大 無 邊 的,

寧 願 等 待 泥,不 管 多 久。

我 相 信 時 間 會 證 明 我 們 的 愛,會 是 永 遠 的,

那 種 感 覺 永 遠 都 不 會 在 改 變,除 非 改 變 的 人 是 你,

不 然 我 會 永 遠 的 愛 著 泥,

因 為 我 屬 於 泥 壹 個 人 的,泥 也 是 我 壹 個 人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