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1:51:42pudding ♥ bing

* 泥的答覆 *


照片 -- 小對輔和蓓ㄗ // 台客(周董) // 戰鬥 *


今天我打了封簡訊給泥
我問泥 // 泥要讓我等泥多久芽
我想我應該知道我么等狠久
或許 // 兜等待不到
泥看完回我的是 * 我也不知道
讓我不知道該怎樣和泥說
雖然泥常來找我 * 可是泥卻時常讓我傷心
煩死人了 * 選擇還沒出來
泥...真的愛我嘛
我...真的愛泥嘛
他...真的愛我嘛
我...還是愛他嘛
還是...我根本就誰兜不愛
還是愛我以前的那個他
不知道 *
我現在狠喜歡一首歌
對的人 * 裡面歌詞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狠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壹次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的是世界小 壹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狠好聽的喔 * 推薦大家壹起來陪我聽這首歌
快樂 // 樂觀的心情 *


                   By 蓓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