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6:51:41pudding ♥ bing

好累好累的我


 沒有想到才短短的幾天
 會發生這麻多的事情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半
 好好的一個假ㄖ
 卻稿的大家心神不寧
 我真的好累又好煩
 看到小可割手很難過
 而陪他去醫院縫
 看到小可和楊桃出車禍
 我真的快要瘋掉
 陪他棉去醫院
 然後在聽著他棉的傷害多大
 天芽
 這個結果叫我如何的承受
 我不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初事情
 結果都很不如意的發生了
 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很難過喔
 然後我真的已經不知道該如何
 我到底該怎麻做才好了
 事情總是突如其來的發生
 這是任何人都承受不了的打擊
 這種打擊太大了
 而我怎可這麻冷靜的面對了
 再醫院的時候
 讓我有總衝動想要去撞牆
 雖然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撞
 可是我知道我隔天的頭很痛
 也痛了整整一天
 煩死人的事情一推


                   By 蓓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