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7 02:51:39pudding ♥ bing

我 不 敢 ,, 我 沒 有 勇 氣



泥知道嘛
我還是都沒有勇氣
我沒有那個勇氣去和泥說話
我更沒有勇氣打電話給泥
更別說,,打電話或傳訊息給泥
我始終還是打起不來勇氣說
我愛泥*
或許,,我並不是真的愛泥
可是泥知道嘛
只要想起來我們的相遇
想起來每次見面的好玩
我就覺得很快樂
真的真的很快樂很快樂
可是我始終還是沒有勇氣和泥說
可是我覺得我說了也沒有用
因為我覺得泥是不可能會喜歡我的
所以我覺得說了也沒有用
我開始絕得我好像喜歡泥的時候
我就一直催眠自己
其實我並不愛泥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喜歡上泥的
那使是因為我要忘記另外一個人
可是,,我只要想哭
然而我想起了他,,又再度想起泥
我就不會想哭了
可是我如果想起了泥
我絕得我很白ㄔ
喜歡卻說不出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只知道我還是很喜歡泥
時間久了
那想泥的滋味更多了
可是想到泥,,我就真的很開心
認識泥的第一天
泥就給我很開心的回憶
也因為泥
我可以不回家家
但是,,泥回家的時候
後面,,我會跟著泥的腳步隨後而走
每天這樣子的過
我覺得,,有了泥存在
泥讓我覺得,,我愛泥會比愛別人多點
因為我相信,,泥直得我這樣子的愛泥


我還在想到底是否該傳封簡訊給泥
可是我卻想想,,跟泥並好像枚話可聊
而且,,我很怕跟泥會有尷尬
這樣子以後出來玩
我也不敢再看泥,,更不在和泥講話
雖然我在泥面前是很神經
可是其實,,我很想和泥玩
可是我卻很膽小的,,沒有勇气
等到哪天我感傳簡訊給泥再說
連電話也不敢打的說ㄝ
因為我想打給泥要幹嘛
枚什麼重要的事情我不會打給泥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和倪講些什麼
無奈又可悲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