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0:51:39pudding ♥ bing

050828) ) 倒數2天 ‥



  離開學的ㄖ子    倒數 2 天
  終於可以回到學校的ㄖ子
  真的很期待 ‥
  因為學校真的很好很好
  回到學校的時候
  也就是要國三的生活
  我可是會好好的加油


  天牙
  我看到了什麼牙
  我沒想到泥既然會是這種人
  泥既然在我留言版留這些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想沒關係
  反正總有1天也會發生的
  我1定會把泥看的很破很破
  沒想到泥既然會說這樣子的話
  什麼叫做
  我會變乖,天就會下紅雨
  那我也可以和尼說
  項泥這麼醜的男生
  泥會變帥,打從就會打從西邊出來
  而我就會變的更可愛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我終於知道泥這個討厭鬼
  虧我當初是那麼的相信泥
  現在咧  屁 ‥


  YA!
  現在回到學校,手機可以照相
  我要把老婆給照起來
  然後給大家看看我可愛的老婆
  雖然頭毛短短的
  可是卻很可愛很可愛喔
  也會把我學校的照片
  用給大家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