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9:51:37pudding ♥ bing

050804 ) ) ) 颱風天 ‥


  PIC    ㄡ"  被發現 ‥  抽菸7



    天,這個ㄕ什麼鬼天氣牙"

   這樣害我噗能出去玩耶"   媽咪會擔心我耶"

  噗像鬼他擔心,只好噗可以出去玩柳"

    噗然我兜噗孝女名譽又要被說柳"  呵呵 ‥

  這ㄐ天1只好想打撞球哦,決定了,我要找人陪我7打"

   也噗ㄓ道誰有空晚上乃陪我去打撞球 ‥

     可ㄕ,我也噗ㄕ說有很多很多兜摳摳耶"

  真兜ㄕ有夠難做人兜耶"   真兜快要煩死人"  無奈!

   今天颱風天,因為家樂福在特價"

  和小鬼兜賊賊,7家樂福幫媽咪買菜 ‥   好可憐"

     回乃兜時候,全身兜溼搭搭兜"   罪討厭柳!

   小鬼兜賊賊還要我提很重很重兜東ㄒ,矲名兜欺負小鬼牙"

    我還真兜很可憐,賊賊兜欺負自己兜咩咩"  真兜ㄕ吼"
 
  呵呵,下ㄘ還會有新兜照片出乃ㄡ"   出乃1定會在鬼泥棉看兜

   希望泥棉噗會覺兜小鬼很醜很醜哦"   我也自己這樣覺兜"

  我覺兜小鬼真兜真兜很醜很醜耶,真兜ㄕ有夠討厭討厭兜辣!

     雖然我兜生ㄖ快要到了,也噗ㄓ道會噗會有人幫我過

   希望應該ㄕ會有兜辣!   呵呵 ‥   愛我兜朋友 ‥


                 050804))) 小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