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1:48:43阿妞妞

老師都是好人

嘿嘿
我們目前的老師感覺都是好人唷!

化學老師ㄧ進來想裝壞老師
但是可惜後來破功了
可是太搞偎

國文老師我班導
也是方逸柔他們班的國文老師
雖然她的功課很機車
但是人頗不錯的
方逸柔也很喜歡他
所以我上她的國文課超專心的唷!!

數學老師很好笑
感覺是好人
雖然他上的有點快
但是我會努力的跟跟跟

地理老師整個就是大好人呀!
他說他教地理不會為難自然組的學生
整個就很好
愛死他了!!

物理老師黃紀蓉
習慣它了!!
反正以前都是給他交的啊!

英文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蘇婷
很多人說他很機車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他
因為他很漂亮
而且他上課的方式很活潑
所以我真的很愛他

歷史老師就不說了吧!
是王思宇
我最最最最討厭的老師
氣死我了!!

公民老師整個很愛說故事
也不錯啦!
但是我和區宏第一次上她的課就遲到
他就跟我們說以後不要為了食物在遲到了!
結果我們上課都不敢吃
還等到下課才吃

生物老師還沒遇到
因為我們的第一堂課跟別人的課衝堂
所以沒上到她的課
不過總會遇到的!!









這麼多好老師讓我開始想讀書了
希望可以撐很久

上一篇:開學症候群

下一篇:生物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