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21:10:20林Abbie

我家小黃長斑了

過年真的過太爽

辣了好多事沒做

英文沒讀 題目沒寫 書也沒看

 

倒是逛了身平第一次逛了五分埔 酷斃了

那裏東西便宜到我難以想像

表姐說我是台北俗

哈哈 我想我是

我搜刮了不少平常都穿得到的單品內搭之類的

買得很過癮 因為我感受不到大失血的滋味

 

過年期間的大太陽讓我難以招架

因為真的好溫暖 哈哈我都躲在中南部走跳

不過真的好怕一不小心 我辛苦好久的美白功夫就被擊潰(有嗎有嗎??)

RUKI在我們的意料中還是暈車吐了

看到外公身體勇健

雖然步步蹣跚 但仍英姿煥發 好愛你噢外公

小舅還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孩子王 不管我們幾歲都是

因為只有你會那樣大半夜帶著我們衝逢甲夜市

阿姨們還是一樣青春美麗

大阿姨老是一副大姐頭模樣 有你在我們甚麼都不怕

二阿姨是我親愛的媽咪哈哈

三阿姨總是怕我們餓著 不停準備吃的

四阿姨手藝永遠這麼好 在你身上有我們學不完的菜

小阿姨永遠一臉老神在在 三缺一找他就對了

然後還要謝謝舅媽 每次都這樣打擾 辛苦了

還有還有臭豆腐舅舅

每次都無限供應好吃的臭豆腐 還有跟台北不一樣的麵線糊

 

趕夜車回台北其實是不得已

因為好怕會塞車

塞車會讓RUKI吐得更慘吧 我想

 

隔天

爸媽怕我們這幾天過太爽吃太多

決定一家人出發八里騎腳踏車去

不過因為天氣真的太好了

我們又塞在路上again

但是沒有bee一家人去烏來泡湯時候慘 塞了一個小時

我們租了一台單人 兩台協力車

因為我跟我妹都不會騎 哈哈

媽媽堅持要一個人騎(因為上次他有載我妹的經驗(小小聲))

我哥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抓著我就急忙去選車了

留下可憐的爸爸 沒得選擇 哈哈

假期的最後一天

整個腳踏車步道都是人

原本我跟哥一路上都是悠悠哉哉慢慢騎 吹吹微風

不過人真的多到嚇人

真的動彈不得

只好下車用牽的

搞得我不知道租車的意義何在

有點掃興

哈哈 但是我吃了好多東西

所以就不計較了

只是爸媽的原意是要消耗我們過年期間累積的熱量

我卻在消耗完畢又再次堆積更多的熱量 哈哈

 

然後然後

重要的是 昨天我約會了

也許是代表雨過天青吧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

但是好像不去想 頭就不痛了

呼 近一個月不見耶

是分開最久的一次吧

希望彼此都能好好珍惜

 

 

 

 

最後

我想小小抱怨一下 今年紅包超少的

包數少總額少 不過每包金額都還算不錯啦嘻嘻

算了 其實自從爺走之後

因為很多事情 一些原本很親的血緣關係人都不來往了

早已習慣

所以我喜歡外公家那樣熱鬧的氣氛

不管有錢沒錢 至少沒有勾心鬥角斤斤計較

 

 

 

--------------------------------------------------------------------------------

 

 

噢然後到現在我才想起來

我這邊標題是"我家小黃長斑了"

哈哈

整個大離題了我

 

最近一直在整理東西

因為我的房間衣櫥鞋櫃整個處於大爆炸狀態

雖然門還關的起來

但真不曉得哪天會突然蹦的炸開 把我壓死在其中

所以就每天整理一些 也清出一些看要送人還是丟掉

表姐一直說我可以上網轉賣

不過我真的只會上網買東西 不會賣東西 哈哈

然後我突然翻出一個我以前以前好心愛的包

是小黃

我曾經好依賴它

明明東西很多還硬要塞進去

不管穿甚麼走甚麼風格都愛背它

我只能說

agnes.b好耐操

我一直以為它應該在某次大掃除之中喪命了

沒想到它還安穩地躺臥在我的衣櫥中

只是我家真的太潮濕

雖然穿著防塵套

不過

它還是長斑了

所以今天我起了大早就是為了替它洗澡

期待它煥然一新

結果就在我洗好的當下

外頭居然下雨了

真想罵聲案

好怕潮濕的天氣會讓它孳生更多的斑點

到時不就變成點點包了嗎

哎 真是天空不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