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23:12:10林Abbie

還有救嗎?

不知道

就是有一種強烈的預感

我很害怕

可是你卻渾然不知

 

總覺得我們的交集似乎越來越少

剩的好像只是噓寒問暖

還有像家人的習慣

好多東西 早已經被省略

那最初的喜歡跟甜蜜 似乎也正一點一滴的在流逝

 

你有發現嗎

我們不僅講電話的時間變少

連見面的時間也沒有

更別說是約會了

一放長假

我們就像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

會不會之後一畢業

我們就真的逐漸走向盡頭?

 

我知道也許是我多想了

我也知道很可能是我多心了

但是 你知道嗎

你最近的一言一行真的讓我感到惶恐

我甚至覺得

是不是在讓你回去帶冬令營會好一些

 

 

真的真的

真的不要逼我放棄一切

因為我真的覺得肩膀很沉重

你可以體會嗎?

 

 

 

 

 

 

 

 

 

好希望

明天

是我天空晴朗的好日子

我要把話 講開

我要讓你清楚知道我的想法

儘管不是以結婚為前提(?!) 也是想要長長久久走下去

我不要不要在馬虎帶過我們的問題

 

我要面對

fight! com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