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21:15:20林Abbie

也太衝了這家人

 

呼 自從系際盃後結束後

心情一直屬於一個浮動狀態

always無法定心

可能是拿到冠軍真的太爽吧 哈哈

 

好不容易跟芃也聚了餐

謝謝卡斯柏的咖啡呀呀呀

哈哈耶我又幫你取了新綽號

然後品客先生套在你臉上也太帥了吧

忍不住給你一個讚

 

 

聚餐前還跟bee去MOMO吃澳美客

從大一講到大四終於去吃了

果然美式餐廳 東西給的超大方

連刀子都很豪邁 哈哈

 

 

 

 

然後昨天

大家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樣的

突然說要去淡水吃晚餐

然後就說走就走

本來預計一小時以內會到

結果塞了車 我們開了一個半小時才到

淡水的停車場跟地下錢莊一樣坑

假日一小時要六十元耶

跟搶劫一樣

不過還好跟大人出來就不用擔心這了

一路上吃吃喝喝

還PK吃冰淇淋

跟瘋子一樣

 

之後離開淡水

還意猶未盡

然後不知道是聽了哪個北七的建議

我們竟然就這樣殺去白沙灣

真是冷死我了

那裏根本連隻貓狗都看不到

也沒有燈

黑壓壓一片 甚麼也沒有

我們就這樣下車吹了不到三十秒的冷風

快閃離開

 

 

路上

又有人提議要繞陽明山再回家

所以又這樣

我們來到陽明山

哥的停車技術真的讓人不敢領教

連大姐坐在副駕駛座都ㄘㄨ ㄚˋ到不行 哈哈

山上情侶超多的

害我更想念bee

不過真的是超級冷的

幸好我一直都有發摟廣告 十點過後大薯買一送一

讓我可以補充熱量

就這樣一家人坐在路邊一邊欣賞夜景一邊打著冷顫

過了五分鐘

我們快閃離開again 哈哈

 

 

 

真的超累的

因為其實我們下午五點才出門

一路上一直吃吃喝喝

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十二點了

跟神經病一樣

幸好出門前已經先餵過RUKI吃飯了

不然一定餓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