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2:26:09林Abbie

last day and new year!!

 

天哪 我覺得是新年的好兆頭吧

好幸福

 

 

去年的最後一天

跟bee還有哥大姐一群人一起過

呼 雖然101的煙火不如預期精彩

呼 雖然沒有吃到豐盛的super大餐

呼 雖然天氣冷呼呼的

呼 雖然旁邊有白目壞事

(他們超扯 差點就要炸掉整個人行道的樹)

不過 54321後互道新年快樂的瞬間是幸福的

然後

bee也終於明白我不是家裡面最兇的那個人 是遺傳嘻嘻

 

今天

一家人出去吃飯耶

聽起來好像很稀鬆平常

但爸從幾年前胃比較不好後

我們家就很少很少一起到餐廳吃飯

超難得耶

而且還是哥請客 嘻嘻

哈哈 我超不客氣的呀

點得很開心

 

 

 

 

這感覺不知道能夠延續多久

總覺得幸福似乎很短暫

好像只要一個不注意 它就會溜走

 

我承認

我是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re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