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23:53:00foot

會不會又緊張到睡不著?

今天別人都放颱風假, 很習慣我們公司又是得上班. 上班的路上讓我越來越氣憤, 這麼危顯的天氣還要上班, 根本就不把員工的安全放在眼裡. 我決定要再公司的討論園地大聲的講出來.
聽說我們部門的同事也因某事件提出不滿而被約談, 哇靠! 所以有人建議用以前離職的帳號來提議.
竟然也忙了一天, 已經六點多, 大家都快走光了, 回家再想好了.
看完了必看的影集, 有些興致闌珊了說...不小心喵到新聞報導著高雄市的勞工仍有不少人也是這麼拼了命的工作...嫻兒...寫吧!

* * * * * * * * * * * * * * * * * *
半夜的時候風撞的門窗碰碰響, 門縫不停鑽出淒厲的呼嘯聲, 偶爾還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響.
打電話看看要不要上班, 這樣就可以睡大頭覺了. 媽媽的...十點還要上班喔...可以多睡一會也算是賺到囉

出門的時候, 不用關門, 強烈的風襲擊而來碰的一聲祝我出門平安了.
中山路的行道樹多的是躺在地上, 心想要是騎摩托車, 椰子樹葉突然咱下來, 頭沒被砸掉, 也肯定躺在地上了.
平常的時候覺得把車停在樹下, 剛開車的時候就不會熱哄哄的. 今天...免了...看看樹下整枝掉下來的樹幹...寧願走遠些停在空地吧!不然車頂撞壞了可得多上好幾天颱風班呢!

能開車果真是很幸福的, 聽同事騎機車因風太大還得停下來用牽的, 甚至看到某些騎士就被吹倒在地, 我的媽媽呀! 要是沒車我一定請特休假不來了, 雖然在家也是睡大頭覺, 這種颱風天我媽一定不准我騎機車上班的.

好在....我有車...
好在...我媽管不到我...
好在...沒有少賺一天...

實在...太幸福了~~~~~

* * * * * * * * * * * * * * * * * *

明早就po上去, 希望能獲得一些同事的支持! 第一次有那種搞革命的憤慨, 血液裡充滿著澎湃激情, 會不會興奮的睡不著覺? x_______X